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乐评汇萃 > 乐评库

《天使的翅膀》:讲述安琥内心深处的秘密(图)

《天使的翅膀》:讲述安琥内心深处的秘密(图)



  《天使的翅膀》的专辑中,最喜欢是这首《天使的翅膀》,最熟悉的是这首《天使的翅膀》,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动我的,还是《天使的翅膀》。

  感觉熟悉,是因为《天使的翅膀》的感觉延续了安琥的纯朴 风格,但是又不仅仅因为这样,而是因为这首歌贴和了曾经无数遗憾的爱情故事,不经意间,抖露出某一个季节某一个人的回忆,而那样的回忆,无论我们的年纪多大,无论我们经历了多少,无论我们是爱着或者不爱着,都在心底一个秘密的角落里轻轻搁置,偶然被细碎的脚步惊醒。

  安琥用他略带忧郁的嗓音低低的讲述了一个爱却失去的故事,在柔和的前奏后,在耳边开始低语般的倾诉,一时间,音乐不被关注,而那个磁性的声音却轻轻进入耳中,关于爱情的点点滴滴的回忆、关于眼神交错的迷失。都一点点被声音带进身体。爱情实在是永恒的话题,一颦一笑,相恋时的缠绵,分手时的痛苦,错失后的遗憾,回忆时的云淡风或者是夜不能寐,每一刻,每一段,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在感动的理由下成为歌曲,无论使欢快或者沉郁,只要是真诚的,就很美丽。

  但是如何让歌曲也一样美丽,却不是每个用心的歌手都可以做到的,而安琥的音色本身的质朴、真诚,让这支原本从节奏和旋律来说其实都比较平稳,变化不大的曲子,因为声音的魅力而变得不同凡响,没有过多的元素,简单的配器是听惯了的情歌最多用的样式,采用这样的音乐伴奏而不怕雷同,大约是因为一个难得的武器,那就是安琥本身的醇厚声色和声音中透露出来的清新,在一曲情意缓缓的歌曲中,会渗到听歌者的灵魂中去,也许在这样的音色下,其他的伴奏只是陪衬,越简单越好,越简单,那份难得的纯净和含蓄的磁性就会更加表露无遗。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