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周杰伦宋祖英计划出正版混音EP 有望正式合作

  早前,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新专辑里的一首《本草纲目》,因为旋律与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的《辣妹子》非常相似,结果被网友制作成混音版,并放到网上广为流传。

昨天记者从宋祖英所属的天艺唱片处获悉,这两首歌的混音版将有可能推出一个正式版本,并以EP的形式发行。

  天艺唱片的李小姐表示,《辣妹子》和《本草纲目》的混音版原本只是一种网络恶搞,刚开始他们也觉得没什么问题,但自从这首混音版成为网上热门歌曲后,许多地方都开始把这首歌曲用作商业用途,公司考虑到现在的状况已是涉及版权问题,完全脱离了网友自娱自乐的范畴。“为了杜绝这种盗版行为,公司打算制作出这两首歌的正式混音作品,并以EP的形式正版发行。”

  李小姐表示,现在要实现这个想法,最重要是解决周杰伦这首歌的版权问题,“宋祖英是天艺旗下的歌手,她那首《辣妹子》的版权也属于我们公司,而且她早前也已表过态,说很乐意与周杰伦合作,所以此番商谈希望能促成两人的合作。”李小姐还透露,现在天艺的老板已经飞去了台湾,正在就此事与阿尔发唱片接触,因为早前周杰伦在内地接受采访,被问起这首混音版《辣妹子本草纲目》时,也曾表示过希望有机会能和宋祖英合唱一首歌。所以天艺唱片相信实现这个想法的可能性非常高。

  之后记者也致电了周杰伦助理陈秋珍求证,陈小姐表示,她个人暂时还没收到相关的信息,但不否认天艺负责人已与阿尔发的高层接触过,“一般这些合作,上级在没有得出一个确定结果之前,是不会发放消息出来的。”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宋祖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