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香香转型 新书《香香教你糖果妆》京首发(图)

香香转型 新书《香香教你糖果妆》京首发(图)



香香转型 新书《香香教你糖果妆》京首发(图)



  1月27日下午,华友飞乐唱片的“音乐小精灵”香香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全新EP唱片《命运+为了爱》及新书《香香教你糖果妆》首发售仪式,香香到场与Fans交流扮靓心得,并为现场Fans签名留念。全新EP《命运+为了爱》及新书《香香教你糖果妆》,成为香香成功转型的标志性转型力作。

  香香几乎成了韩国影视歌曲的中文版的代言人。最近,香香推出了阿Rain和宋慧乔主演的韩剧《浪漫满屋》的中文版主题曲《命运》,受到众多韩剧Fans的热烈追捧,近日,香香又乘胜推出集教会歌曲、电影歌曲和游戏歌曲为一体的韩国名曲《为了爱》的中文版,她是这首歌色华语地区的唯一一个女生独唱者。

而收录有《命运》和《为了爱》这两首歌曲的EP也隆重推出,香香表示,这是她献给普天下有情人的最好礼物。

  由韩国超人气天王Rain和玉女天后宋惠乔全新主演的16集韩国电视连续剧《浪漫满屋》,在韩国的收视率屡创新高。这部人气极高的韩剧由国内各大电视台在黄金时间轮番放映,而此剧备受关注的主题曲《命运》在香香的全新演绎下,也获得了极高的声誉。香香演唱《浪漫满屋》中文版主题曲《命运》,最近在中国移动全球无线首发。《命运》无线首发当日,即被众多“香迷”疯狂下载,这首歌近日直迫中国移动无线音乐门户12530网无线首发榜冠军位置。

  香香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游戏迷,而且还是《热血江湖》游戏的代言人。去年,香香在玩“劲乐团”游戏时,被游戏中旋律优美的韩语歌曲《为了爱》深深吸引了:“《为了爱》是我非常喜欢的韩国歌曲。我跟我妈妈说一定要唱这首歌,我又跟我们老板说我一定要唱。”香香立即向华友飞乐唱片的老总要求演唱《为了爱》的中文版,并收录在当时将要推出的新唱片《香飘飘》中,但限于版权问题未及解决,《为了爱》最终未能收录在《香飘飘》专辑中。

  香香介绍说:“事有凑巧,后来,韩剧《浪漫满屋》主题曲的版权拥有者主动找到我们的公司华友飞乐唱片,我和陈旭应邀分别演唱了《浪漫满屋》的男女版主题曲,而爱戴则演唱了片尾曲《初次遇上你》,我们演唱的这些歌曲,对韩剧《浪漫满屋》在内地的播出起到一定的推介作用。老板花了半年的时间想尽办法帮我解决了《为了爱》中文版的版权,我专门找朋友填上了中文歌词,还了我的一个大心愿!”

  华友飞乐唱片的负责人介绍说,《为了爱》歌名叫《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又译为《为爱而生》、《你是为爱而生》、《为了被爱而生》。这是一首诞生于韩国的经典赞礼歌,是在教堂里唱的圣歌,表现爱心,歌颂爱情,赞颂美好的生活。这首歌是互动游戏“劲乐团”中的抒情歌曲之一。而《为了爱》的首唱者是韩国著名影星李恩珠(李银珠)。《为了爱》还收录在电影《珍妮朱诺》中,令无数歌迷影迷倾倒。现在,《为了爱》在亚洲地区较为流行,有韩语和日语等版本,韩国有100多位明星翻唱过这首歌曲,较有影响的是女声合唱版、男女现场版、钢琴演唱版和BADA演唱版。据了解,《为了爱》中文版则是以香香为首唱。华友飞乐唱片负责人满有信心地强调说,希望随着《命运》和《为了爱》EP的推出,《为了爱》能够成为今年的情人节爱情歌曲,为普天下有情人带爱爱心的祝福。

  香香唱而优则出书,她推出第一本新书《香香教你糖果妆》的信息在网上登出不到一天,已经有全国各地过万名Fans给华友飞乐唱片打来电话询问订购新书《香香教你糖果妆》以及《命运》和《为了爱》EP的途径。

  香香的第一本力作《香香教你糖果妆》是她耗时近半年才写成的,书中除了有很多的化妆造型技巧,还有很多香香未公开的精美照片。香香表示:“出书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梦想,现在终于可以把自己的心得和想法用书的形式介绍给读者。希望的我的这本书能够告诉更多爱美的女孩子如何把自己打扮得更加有魅力。”(伍福生)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香 | 华友飞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