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 相关新闻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 容祖儿独揽五奖成最大赢家

  1月27日19点30分,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隆重举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等在颁奖礼上各有所获,而最大赢家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则分别斩获了五项和四项大奖。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是香港最受关注的音乐颁奖礼之一。今年女歌手方面容祖儿一枝独秀,大包大揽最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年度最高销量大奖女歌手、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十大金曲奖、十优流行歌手奖在内的五项大奖。男歌手方面的竞争则十分激烈,尽管陈奕迅战胜了刘德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李克勤和侧田,获得了“最优秀男歌手”奖,但古巨基获得了包括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四台联颁传媒大奖等在内的四个大奖,从数量上稍稍占了上风。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颁奖礼在香港举行,因此在颁奖过程中,主持人、颁奖嘉宾、歌手都说的是粤语。但颁到全国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时,获奖人刘德华、容祖儿为证明自己得到“全国最受欢迎”是实至名归,特地改用普通话发表得奖感言来答谢歌迷。

  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获奖名单(部分)

  十大金曲奖

  容祖儿《华丽邂逅》

  古巨基《爱的太迟》

  郑融《红绿灯》

  侧田《情歌》

  咏儿《感应》

  陈奕迅《最佳损友》

  Twins《幼稚园》

  李克勤《天水围城》

  卫兰《心乱如麻》

  刘德华《累斗累》

  年度最高销量大奖男歌手李克勤

  年度最高销量大奖女歌手容祖儿

  最有前途新人奖金奖咏儿

  Cash最佳创作歌手奖王菀之

  年度最佳进步奖张敬轩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李克勤 | 刘德华 | 陈奕迅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