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乐坛黑马饶天亮 进棚录制年度十大新人主题曲

乐坛黑马饶天亮 进棚录制年度十大新人主题曲



  日前打拼火热的中国音乐电视06年度十大新人评选活动最近进入了尾声,也是每位参选歌手最后拉票的阶段。大赛组委会也选定由著名音乐人郭峰专门为大赛谱写的主题曲《每天都有你在》,由部分参赛选手们一起演唱。

  昨日乐坛黑马饶天亮很荣幸能够参加主题曲的录制,正在忙碌新歌推广和歌友会的他推掉28号一天所有的安排,从下午1点开始,就进入了严格的录音阶段,一直忙碌到晚上7点,记者在咖啡厅等候了许久才看见饶天亮进来,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棚子里太热了。

看着满脸笑容的他,记者直接切入主题,问今天能参加主题曲录音的感受,“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参加10大新人主题曲的录制。”

  这次录音在主题曲的词曲作者郭峰的录音棚进行,“全程都是由施翌和毛国明导演亲自监棚,所以很严格, 一遍又一遍的录, 丝毫不能马虎。”饶天亮向记者介绍,一起录音的还有韩东、王冰洋、杨雪帆、雷龙、袁嘉乐、候强、王琥等20位歌手。大家都很认真的按要求一遍一遍的录,直到导演和所有人认为满意为止。“当然,中途有很有趣的事,就是录制过程中有人节拍跟错了,大家只好又跟着重录”饶天亮笑着告诉记者。

  当记者问到饶天亮的近期安排时,得知他的时间已经被经纪人安排的非常满,每天参加各种通告和一些节目的录制,首支单曲《做你的爱人》也倍受听众们的好评,很多网友甚至到处找伴奏,很想翻唱这首歌曲。饶天亮本人也表示,最近会尽快安排一个翻唱大赛,首次发布自己新歌和这首《做你的爱人》的伴奏音乐。

  一直紧张筹备的MV马上也进入尾声了,过完春节,大家就可以在网上和电视上欣赏了。同时,他的新专辑也在制作中,希望能尽早上架,带给大家更多更好听的歌。

  当记者刚刚采访完,他又在经纪人的安排下,抓紧时间赶赴其他媒体的通告现场。我们也衷心的祝愿这匹乐坛黑马,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天亮 | 歌手 | 郭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