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周迅新歌《伴侣》悄然上榜 网友四处“求歌”

周迅新歌《伴侣》悄然上榜 网友四处“求歌”

点击观看周迅《伴侣》雪碧榜首唱视频

  一年未发新歌的周迅都在忙着拍电影、拿奖,让很多喜欢她音乐的歌迷引颈期盼小周在音乐事业上的回归。近期,在各大网站及论坛上因一首名为《伴侣》的歌曲而引起了激烈的讨论,这首歌在旋律上很有特点,特别是尾声部分插入的施特劳斯圆舞曲,使整首歌显得精致高雅,再加上演唱者温柔中略带清澈的嗓音,让人听后欲罢不能,因此网友们纷纷猜测这首新歌到底属于哪位新人的作品。经过网友们的多方求证才得知,原来这首在论坛上引发激烈讨论的新歌原来是出自金马金像双料影后周迅之口。

这首名为《伴侣》的新歌,是周迅今年的第一支音乐作品,也是周迅签约华谊后推出的第一首单曲,同时这首《伴侣》也是由小周所代言的MOTO“幻镜”手机广告歌。

  这首歌由金牌制作人李伟菘周迅其量身打造,伟菘老师精心调教下让我们听到了与以前截然不同的周迅。小周将本属于自己声音中的那份温暖和沉静最大限度的表达出来,脱离了以往浮夸清冷的电子味道,再次创造了另一个专属于周迅的独特嗓音。而歌词的部分更是邀请到香港乐坛教父级人物林夕为周迅量身打造这首《伴侣》的歌词,林夕老师在歌词中将周迅面对爱情时那种飞蛾扑火般态度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在充满禅意的歌词中我们仿佛能体会到浓烈爱情背后的一丝坦然。至于旋律方面,华谊音乐此次大胆启用乐坛新创作才女周渔的作品,这首与施特劳斯圆舞曲进行嫁接并重新作曲的歌曲,将古典情怀与现代气息很好的杂糅在一起,与周迅身上那种特有的时尚气质十分契合。正是因为这首集结了两岸三地强势音乐人共同打造的《伴侣》,使得周迅再一次挑战了自己,让大家看到了她在音乐上的更多可能。

  目前,有很多网友在各大网站上遍寻不到这首《伴侣》的完整试听版,在各个网站上纷纷留言表示希望能尽快听到效果好的、完整的《伴侣》试听版,而周迅所在的华谊表示,《伴侣》的网站试听工作正在进行,相信在本周就能在各大门户网站上听到小周的这首动人新歌,另外,这首歌的MV目前也正在积极的制作中,不久就将全面投放,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施特劳斯 | 林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