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哈桑献身好友胡戈新片 客串角色不惜露点(图)

哈桑献身好友胡戈新片 客串角色不惜露点(图)



  应好友胡戈的诚挚邀请,晁田文化合作艺人哈桑欣然应允,参加其最新视频短片《007大战黑衣人》的拍摄制作。该片仅在六间房上线十天就收获了2307342的浏览量,230多万!相信这是让任何一个娱乐圈中人瞠目结舌的数字!晁田合作艺人哈桑的新歌《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也随着007与黑衣人的形象走入千万受众的视野。作为一名从网络走红的新锐导演胡戈,曾经以《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创造了网络视频短片的神话。对于同是草根背景的胡戈来说,草根歌手哈桑的才华马上赢得了胡导的青睐,并一再主动提出要免费为哈桑新歌拍摄MV的想法。

鉴于胡戈的真诚,憨厚的哈桑也将免费为《007大战黑衣人》客串一角,不惜冬天室外露点寒冷出镜。

  蒙古汉子哈桑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见义勇为、伸张正义的武林高手,在007被黑衣人打倒时挺身而出,大战黑衣人,终在群众的协助下打败了黑衣人。

   首次接触电的哈桑就向广大歌迷展示了他的演艺天赋,片中爆笑镜头不断,使该片增色不少。哈桑为了朋友可谓两肋插刀,不惜在严寒中赤裸上身。为此他打趣说:“还好裤子没要求脱!”

   哈桑不仅在该片中客串了角色,他的新歌《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还被胡戈看中成为《007大战黑衣人》的主题曲。据哈桑的经纪人说,此歌曾被刘天王看中,准备收录到自己的专辑中,但由于哈桑的个人原因,此事最终没有谈成。不用猜测,多半是哈桑自己喜欢的原因。好歌嘛,搁谁那里谁也舍不得。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