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乐评汇萃 > 乐评库

解读梁咏琪"给自己的情歌":输了爱情赢了人气

解读梁咏琪

  在郑伊健、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情变后,舆论一度对于Gigi相当不利,有媒体猜测她可能就此隐退,而她也隐身了相当一段时间,甚至连香港四大颁奖礼都没怎么参加。

  去年末,梁咏琪推出全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一首《原来爱情这么伤》很快引起乐迷关注,在各大排行榜也都人气颇高。虽然早已不是刚出道时的玉女掌门人,但梁咏琪却通过歌曲让人们对自己多了几分理解——为了这段无疾而终的恋情,她也舍弃了曾经高企的人气,爱情的世界很难说清楚孰是孰非,起码大家有理由相信她付出的是真心。

  香港近几年乐坛相当不景气,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的隐居、梁咏琪的低调,都令其更显冷清。好在郑秀文已经“出关”,而梁咏琪的重新出发也算相当顺利,这让关心香港乐坛的人们略微松了一口气。

  如果说梁咏琪早年的《短发》、《胆小鬼》都是在唱别人的故事,都是在塑造一个清纯玉女的形象,那么这次《给自己的情歌》中的歌曲可以说都是在倾诉。《原来爱情这么伤》MV中梁咏琪全身缠着绷带的“惨状”、半夜惊醒的尖叫都应该是写实,只是那绷带可能是缠在心上。

  当然,梁咏琪是坚强的。作为艺人,她无法避免面对一堆的私人问题,即使早已事过境迁,但她却可以应付自如。同时,梁咏琪也是聪明的,面对一个受伤的美女,记者们心中的问题即便再犀利,说出口时也会自动委婉一些。

  随着这张专辑的面市,梁咏琪的曝光又逐渐多了起来,随着《原来爱情这么伤》的点播率不断攀升,输了爱情的梁咏琪在人气上却似乎已经打了个漂亮翻身仗。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