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周杰伦广州开歌友会 又打鼓又弹钢琴大秀才艺

周杰伦广州开歌友会 又打鼓又弹钢琴大秀才艺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最近频频来广州,演唱会和电影的宣传刚结束不久,1月28日下午,他又带着南拳妈妈在天河体育馆举行歌友会。除了演唱《东风破》、《千里之外》、《双截棍》等歌曲外,周杰伦更是又打鼓又弹钢琴,耍双截棍、跳劲舞,看得现场近八千观众眼花缭乱,大呼过瘾。广东话讨歌迷欢心

  周杰伦的人气依旧相当高,歌友会就好比其他歌手的大型个唱,除了场地大之外,两层的舞台更是比很多歌手的个唱还豪华。

在南拳妈妈两首歌的热场后,身穿虎纹衣服的周杰伦弹着钢琴缓缓从台下升起,用广东话向观众问好,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刚才南拳妈妈唱得好听吗?好像还可以哦,不过我没听到。没关系,接下来会更好听,因为周杰伦要唱歌了。”周董一如既往地自信,一句话,现场再次响起掌声。《白色风车》、《千里之外》、《黑色毛衣》等让歌迷陶醉不已。

  周杰伦现场大玩双截棍,他更表示自己纯粹是看李小龙的片子练的,没有老师。弹钢琴是每次周杰伦演唱会都少不了的环节,这次为了让大家有新鲜感,还增加了打架子鼓,而一向很少跳舞的他,还跳起了劲舞,让歌迷兴奋不已。新作将会故弄玄虚

  在《黄金甲》之后,周杰伦电影方面的动向也相当受关注,歌友会上他就提前为自己“揭秘”。“我最近忙着拍电影,名字叫做《不能说的秘密》,是蛮特别的电影。不是一般的爱情片,我很喜欢这种故弄玄虚的东西。”

  由于当天是周杰伦代言的手机活动,歌友会自然少不了“广告时间”,周杰伦更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卖广告的机会。“代言是件非常爽的事情,因为可以有很多手机用。这个厂商很大方,所以我身边的朋友以及他们的爸爸、妈妈都有,我还经常拿着手机问他们要不要。”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南拳妈妈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