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易桀齐《花的话》荣登无线音乐销量榜首(图)

易桀齐《花的话》荣登无线音乐销量榜首(图)


  马来西亚创作才子,2007年李宗盛(李宗盛新闻,李宗盛音乐,李宗盛说吧)力推的创作型歌手易桀齐新专辑在内地已发行近一个月,他却保持着如今乐坛难得的对音乐心有独钟,对宣传和各种新闻都处理得低调,没有任何绯闻和花边炒作出现在任何媒体上,大家能看到听到的只是他对音乐的见解和领悟。用他的话说,他只是喜欢安安静静的做音乐,给更多真正喜欢音乐的朋友。这样的淡定的态度曾让李宗盛赋予他“音乐傻子”的称号,而收录过多首易桀齐创作的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梁静茹(梁静茹新闻,梁静茹音乐,梁静茹说吧)、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都对其赞许有加。

歌神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1月发行的新专辑主打《好久不见》也出自桀齐的创作。

  而没有任何炒作和大肆宣传,易桀齐《花的话》却以一种惊人的姿态一举登上无线音乐排行榜榜首!得到广大网友和喜欢音乐朋友的肯定和挚爱。下载量和点击量都证明了这首歌的不凡魅力,远远领先其他热歌金曲。这样的成绩让桀齐自己都略感惊讶,而正在台湾参加滚石大四喜演唱会彩排的他评价这首创作:“有这样的成绩我很开心。但我其实并不是关注成绩,而是开心自己演唱的音乐终于被大家喜欢和肯定。我只是喜欢音乐,也是用心的在做。从前都是写歌,而现在通过自己声音诠释的创作更能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情感。这首歌就是边表现一种羁旅漂泊之感的人生感悟。每个人都会有人生的沉浮期和漂浮感,那样的感受相信很多朋友都会从中找到。”

  华健曾评价易桀齐的音乐表达着不同的感受,在用他的音乐讲述感情和生活的精髓,混沌的时刻听他的歌会感到分外释然,在这个冬天里会带给人格外的温暖。而《花的话》也在网路上大热,它的成功让易桀齐更加坚定自己专注音乐本身的道路。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梁静茹 | 伊能静 | 张学友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