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兄弟联首支单曲横空出世 严师陶喆跨海送大礼

兄弟联首支单曲横空出世 严师陶喆跨海送大礼

兄弟联首支单曲横空出世 严师陶喆跨海送大礼

  今天(2月1日)兄弟联首支单曲大碟《漫长的约会》横空出世,成军暨单曲大碟首发记者会盛大举行。分属巫迪文、钟凯、陈泽宇、毛方圆的歌迷会代表一同献出“兄弟联GoGoClub”全新标识大会旗,音乐教父也通过VCR献声发布会,并透露了将为“兄弟联”制作新专辑。

  “兄弟联GoGoClub”作为2007年华语乐坛第一枚重磅炸弹,今年年初正式成军加盟百代唱片。因为兄弟联出众的实力,很快得到了韩国天王组合“神话”的鼎力支持,第8张畅销专辑冠军曲《ONCE IN A LIFETIME》在韩国首席制作人P.R.WANG的领导下,召集了神话幕后工作原班人马,加上新锐作词人陈言延、著名导演陈勇秀,这横跨首尔、上海、台北三个城市的豪华团队阵容,终于重新为“兄弟联”量身打造出气势磅礴的亚洲中文版《漫长的约会》。

  记者会尾声,音乐教父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通过VCR对“兄弟联”组合送来了祝福,当然除了华语外,陶喆还实实在在地送上了一份大礼-他将担任“兄弟联”组合未来专辑的制作人。对此,4位成员都显得惊喜万分,成员毛方圆表示陶喆一直是自己在音乐上的偶像,对他的每一首歌都非常熟悉。向来以录音严厉著称的陶喆在VCR中也不让提醒“兄弟联”组合自己不会手软。面对这样一位严师,组合的成员们连连说到,一定会尽自己全力地去工作,相信会得到陶老师的认可。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毛方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