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TWINS环游世界唱响广州站 阿娇庆生又哭又笑

  周六晚上,“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环游世界07广州演唱会”在广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演唱会20:15开始直到23:00才结束,当晚,上座率大概6到7成,有超过2万人同时观看了阿娇阿Sa快乐无比的演出。

虽然不及2004年广州演唱会3万人爆满的辉煌,但是2万人的成绩亦算不错,况且将近3个小时的演唱会过程中气氛一直保持在很high的状态,到最后都有1万多观众舍不得离开。Twins给了2007年广州演出市场一个不错的开端。喜的是,2月3日当天正好是阿娇农历生日,朋友们顺便就在广州的舞台上帮她庆生让她感动得又哭又笑。

  煽情庆生

  演唱会进行到三分之一处,阿Sa忽然在台上宣布,其实今天是阿娇农历生日。然后措不及防,一个大蛋糕就由泳儿、Sun Boy’z推上了舞台。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阿娇顿时眼圈红了,开始偷偷地抹起眼睛。最后在阿Sa的倡议下,全场上万观众一起对阿娇说生日快乐。阿娇面对惊喜高兴得合不拢嘴,也感动得不时擦眼泪,还追问阿Sa什么时候偷偷去买的蛋糕。阿娇在现场许愿演唱会成功,并亲手切了蛋糕,和广州观众一起庆生。巧的是,后面出场的嘉宾张敬轩(张敬轩新闻,张敬轩音乐,张敬轩说吧)前些日也刚过完生日,Twins和现场观众又再次祝他生日快乐。

  高潮迭起

  演唱会节奏紧凑,高潮迭起,让不少粉丝大呼过瘾。张敬轩和Twins的合唱《死性不改》制造了第一个小高潮。张敬轩离场后,甚至很多人呼其返场。后来Twins演唱《下一站天后》、《恋爱大过天》这两首经典金曲时,大屏幕下面打出了字幕,Twins号召所有观众一起唱,结果万人起立合唱,场面温馨热烈。最后的“安歌”Twins演唱了《经典medley》,这串包括Twins出道以来的20多首歌曲的medley。Twins在这个环节穿了紧身红色和橘色皮衣,活力四射,从头到尾众舞蹈演员又唱又跳满场跑,笑容十足、动感十足。在她们卖力演出下,把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并为演唱会画下完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