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萧亚轩2月内地宣传 成都北京站顺利告捷(图)

萧亚轩成都签售 万名歌迷到场心疼流泪(组图)

萧亚轩成都签售 万名歌迷到场心疼流泪(组图)

萧亚轩成都签售 万名歌迷到场心疼流泪(组图)

  让歌迷们期待了1087个日子的elva萧亚轩终于从2007年的2月5日开始在内地展开为时11天的宣传活动。为了不让歌迷们等太久,elva这次是穿着气垫鞋带着尚未痊愈的脚伤来和各位内地的朋友们见面的,让歌迷们开心兴奋之余也非常感动和担心。

  为了让行程能够顺利,不会因为自己的脚伤而让通告活动受到推延和阻隔,elva还特意准备了轮椅,这次的宣传活动elva可谓是“双轮代双脚”!虽然有轮椅的协助,但是小磕小碰依然经常发生,让随行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担心,像在北京音乐台录制节目的时候,elva就从轮椅上不小心摔到地上,让工作人员们差点傻眼,心都要跟着摔出胸口。

不过elva依然很乐观,反而安慰大家说“没事没事”,让大家感到非常贴心,也非常痛心。

  成都和北京的通告活动当中,elva的到来都受到了歌迷们的热情回馈,像在成都的赛格广场、北京的大世界音像和第三极书店的签售中,手里拿着《1087》来到现场的朋友们几乎是挤得水泄不漏,大家的激动和兴奋都写在脸上,从各地来的歌迷团也不畏天气寒冷和路途奔波,一路追随着elva。除了尽量满足各位朋友们的拥护和支持外,elva也很抱歉不能够照顾到每个喜欢她的人,有些排了队但是因为通告时间紧迫而签不到名的朋友让elva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希望再下次来内地的行程当中,能够安排更多跟歌迷们相处的时间来回馈各位支持自己的朋友。在各地签售会的现场中,到来的朋友实在是非常多,而elva虽然有时候签到手臂非常酸痛,但是见到热情的歌迷,她还是依然很乐意满足大家的要求,让工作人员都笑称elva可以变成“铁臂娃”了!

  在这次的宣传活动中,elva除了切身感受到歌迷们的热情外,还收到了好多好多歌迷们亲手送上的礼物,让elva非常感动,但她同时也呼吁大家,不要太破费,只要喜欢她,支持她,买她的正版专辑,会唱她的新歌,她就已经感到非常开心和感激了。虽然通告排的非常密集,但是elva在车上的时间和通告的空隙里都会仔细一一的看各位歌迷给自己的礼物和祝福。elva一直在跟随身的工作人员们说:“歌迷们都好可爱、好可爱,一定要好好谢谢他们,加油努力,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好听的音乐...”相信elva心里由衷的觉得,这次长长的三年蛰伏再出发,歌迷们没有忘记她,而是更加支持她,让她信心倍增,势必要更加努力的做好音乐才足以回报各位的支持和厚爱。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elva将会去到上海和广州,她衷心的希望,这次的内地宣传活动可以让歌迷们看到坚强乐观的自己,也希望大家能够更支持她,更支持《1087》!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