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情人节夜梁静茹调制浓情蜜意 歌迷现场求婚(图)

情人节夜梁静茹调制浓情蜜意 歌迷现场求婚(图)
梁静茹

情人节夜梁静茹调制浓情蜜意 歌迷现场求婚(图)
梁静茹和歌迷

情人节夜梁静茹调制浓情蜜意 歌迷现场求婚(图)
梁静茹在台上

  今年的情人节,对于南京的情侣来说,似乎显得更加特别。因为当晚,梁静茹(梁静茹新闻,梁静茹音乐,梁静茹说吧)为近万名正在热恋中的南京情侣带来了一场浪漫盛典“tesiro通灵钻石之夜·爱的大游行”演唱会。虽然内秀的静茹话语不多,但粉粉的“蛋糕”型舞台、情人沙发座、亲密搞笑的小游戏、满场点点闪亮的荧光棒,再加上静茹那甜甜的略带沙哑的歌声,让全场充满了浓情蜜意!

  《无条件为你》:

  静茹讨好南京观众

  静茹有首歌叫《无条件为你》,而首次来宁开唱的静茹真是无条件为南京观众做了N多新尝试。这不,连空中飞人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她也亲自上阵。当静茹以一身白凤蝶晚礼服、头顶着80厘米高的白羽毛帽,“空降”并站在舞台中央时,全场沸腾了!现场的浪漫温度也瞬间飙升,情侣们纷纷依偎在一起,甜蜜地看着静茹表演。台上的静茹也不孤单哦,围绕在她身边的特别舞群个个“武功”高强,展示着抖空竹、火流星等精彩的杂技,舞台洋溢着童话般的温馨感觉,好像把观众带入了一个浪漫王国。除了唱,静茹为讨好南京观众,还特别甜言蜜语了一番:“你们阿吃过啦?情人节快乐!”两句十分像外国人说汉语的“南京话”,引来台下一阵阵笑声。静茹讨喜地自爆这已经是“学了好久”的结果。

  《亲亲》:

  爱情游戏有点尴尬

  “轻轻的亲亲……”静茹的新歌《亲亲》蜜意连连,但没想到,她用这首歌搞了个“真人秀”。小游戏“爱情对对碰”中,规定镜头扫过定格的一对男女,必须亲亲。镜头里的男女是情侣还好,在如此多人前亲亲还是挺有意义的呢!可哪有那么准啊,定格镜头中的男女不少都是互不相识,还要亲亲,尴尬着实不小,况且音响师还搞怪地配上“吱吱”的亲吻声……不过,情人节嘛,误打误撞的一男一女,亲一下,相视一笑。可一旁的静茹“幸灾乐祸”地说:“幸好只用亲的,不用舌吻。”

  《勇气》:

  歌迷现场求婚

  观众被“恶搞”了,他们自然也不放过“恶搞”主角静茹和嘉宾品冠(品冠新闻,品冠音乐,品冠说吧)的机会啦!当深情王子品冠上台与静茹合唱《明明很爱你》时,台下观众齐喊:“亲亲、亲亲……” 害得静茹羞涩地直说:“不能乱亲啦!”缺少勇气的品冠“干打雷不下雨”,只乖乖牵着静茹的手,没有进一步“行动”。第二嘉宾阿牛才是勇气十足哦,他此行除了来献唱《桃花朵朵开》外,还现场大胆地与品冠抢“美人”静茹呢!只见他单膝跪地,“醋意大发”:“你让品冠来,干嘛还让我来啊?不是让我当电灯泡吧!你现在说,你是跟我走,还是跟品冠走?”观众一片起哄。而当晚最有勇气的,是一位章姓男士了,他上台主动向心爱的女孩求婚:“嫁给我吧!”整个现场都被甜蜜融化了。静茹也适时地送上一曲《明天我要嫁给你》,格外认真,格外动情。

  《分手快乐》:

  南京情侣与静茹依依不舍

  《丝路》《暖暖》《我喜欢》……整个演唱会充满爱情浪漫的气氛,无论台上梁静茹深情而唱,静茹与品冠的情歌对唱,阿牛的大胆示爱,还是台下十指紧扣的情侣,无不切合演唱会的主题———“爱的大游行”。不仅如此,“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静茹还信手拈来别人的情歌。和着水晶钢琴、弦乐大师的伴奏,《小城故事》《茉莉花》《红豆》《为你我受冷风吹》等经典情歌被静茹演绎得甜美而情意浓浓。也让歌迷见识到一个百变梁静茹。

  当情歌唱尽,南京的情侣似乎与这位情歌天后分外依依不舍,最后的安可(返场)曲《分手快乐》也许能代表每个人的心情,也伴随着情侣们度过了这样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 梁静茹 | 阿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