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清蓝《t日志》广州发布 现场制作情人节蛋糕

胡清蓝《t日志》广州发布 现场制作情人节蛋糕

胡清蓝《t日志》广州发布 现场制作情人节蛋糕

胡清蓝《t日志》广州发布 现场制作情人节蛋糕

胡清蓝《t日志》广州发布 现场制作情人节蛋糕

  2月13日下午,21东方(21东方新闻,21东方说吧)唱片人气新人王terry胡清蓝首张日记体大碟《t日志》的广州发布会隆重举行。terry在现场阐述了此张专辑的独特音乐理念并演唱了主打歌《弯眉毛》及《两个世界》,“电眼王子”的完美演出赢得了好评如潮。香港金牌娱乐公司老板黄柏高亲临道贺,送上鸡精鼓励创作,并带来了terry的首部电影合约;Terry的小师妹王楠也送上了创意十足礼物,还聊起了出演terry《两个世界》MV的花絮;众多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包括田震、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毛宁、苏永康等等也通过VCR表达了祝福。

最后terry大显身手,现场制作甜蜜巧克力蛋糕送给公司及到场媒体以示感谢。

  西方情人节翩然而至,喜庆中国年接踵而来,21东方唱片力捧新人terry胡清蓝携首张个人大碟《t日志》喜气洋洋的来到羊城广州,为其新专辑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这也是继京沪两地之后,《t日志》的第三站发布会。

  未语先歌,发布会一开始,外表腼腆忧郁、歌声充满感动的terry便带来了他踏入歌坛的首支单曲、那首已经深入人心的《弯眉毛》。这首曾横扫各大电台排行榜、在全国多家电台排行榜上夺得冠军的歌曲让很多歌迷认识并喜爱上了terry。出道仅3个月之久的terry,还凭借其出色的唱作能力勇夺2006年度亚太音乐榜的“内地年度传媒推荐新人大奖”和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的唯一“创作新人奖”,这样的成绩对于新人来说难能可贵。此次terry的广州记者会,可以说是开到了家门口。香港出生的terry来到广州自然比其他新人更有优势,说起地道的广东话一下就拉近了与广州媒体朋友的距离。一曲清新悠扬、略带中国风的《弯眉毛》唱毕,也让到场记者们领教了terry“电眼王子”的魅力。

  在接受采访时terry说,《t日志》是我的第一张专辑,是一个有关胡清蓝(Terry)的旅途(Travel)、目标(Target)、品位(Taste)、眼泪(Tear)的记录。terry分别解释了每个“T”的含义。在谈及“眼泪(Tear)”时,terry还披露了一段和好朋友生死离别的伤心往事——22岁的青春年华经历了一次痛失挚友,terry把这种生死相隔的孤单怀念写进歌词,录音的时候多次中断,泣不成声——让在场的人无不为之感动。

  随后,作为同门师兄、师姐的田震、何炅、毛宁、SE7EN、古巨基等著名歌手通过VCR为同门小师弟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祝福。Terry的小师妹王楠更是赶到现场,提来了一篮子的贺礼——金猪一只,祝福猪年多福,心想事成;一张自掏腰包买来的《t日志》正版CD,表示对师兄的全力支持;还有一束金黄的大麦,王楠鬼灵精的说,别看小看这些东西,加起来的意思就是“祝terry专辑大卖”!terry连说,这么有创意的礼物只有聪明灵巧的王楠才想的出。之后,一位重量级嘉宾到场——金牌经济人、曾经打造乐坛天王天后林忆莲,古巨基、郑中基,陈慧琳、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等等的香港金牌娱乐公司老板黄柏高(Paco)先生亲临致词,并送上鸡精,鼓励terry继续努力创作。因为terry通告日渐繁忙,又要经常熬夜拍摄电影,Paco还亲切的叮嘱说做新人先要学会保持身体在最佳状态。他还带来了terry的首部电影合约——继06年香港最卖座青春爱情电影《独家试爱》后,金牌娱乐07年暑假巨献偶像电影《十分爱》,并宣布《两个世界》将作为电影主题曲。随即terry动情演唱了这首专辑的第二主打歌《两个世界》,台下观众不尽感动。目前这首催泪单曲正在全国热播中,已登上各大流行榜三甲位置。

  terry这个对煮菜有着特别的兴趣的22岁大男孩,曾专门跑到温哥华的厨师学校学习过意大利菜,这回来到广州发片,刚好赶上西方情人节,terry又大展厨艺,现场制作巧克力蛋糕送给唱片公司和媒体朋友们表示感谢。terry还解释此举的涵义,好比恋爱中的女生煮菜抓住男生的胃,希望用自己的音乐抓住听众的心!

  发布会后,terry将马不停蹄的赶回香港,继续首部触电之作《十分爱》的拍摄,terry的演技正在努力提升中。据悉,此片由terry和方力申担当男一号,邓丽欣、张敬轩(张敬轩新闻,张敬轩音乐,张敬轩说吧)、钟嘉欣、王楠等倾情出演。

  terry此次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t日志》有着独特的日记体音乐概念,专辑中10首歌也就是10篇日志,是terry用最真实的声音、文字和图像写成的,记载了terry从外地来到北京寻梦的故事。整张专辑中呈现了一个热爱音乐的大男生的生活感悟和心路历程。目前,《t日志》已经在全国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王楠 | 张敬轩 | 杨千嬅 | 毛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