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华纳力挺唐大年新电影 老狼客串自游献唱(图)

华纳力挺唐大年新电影 老狼客串自游献唱(图)

  电影《青春期》是老狼(老狼新闻,老狼音乐,老狼说吧)的好友唐大年赵赵夫妇继《动什么别动感情》后再次携手的作品,也是老狼的第二部客串电影。这次华纳音乐为唐导演的新作可谓“出人又出力”,除了老狼,还特意派出“秘密武器”——新人乐队自游创作并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

  老狼——为了兄弟两肋插刀

  “为了兄弟两肋插刀,哪怕只有一句台词都行”,仗义的老狼很早前就要求认领片中的一个角色。

看完整部剧本,老狼一副轻松的表情,还大笑说:“这个角色太没难度了,完全是本色演出嘛,应该让赵赵给我添两场戏”,接着就随口说起那三句台词,果然是轻松自如。导演唐大年看他如此仗义,当然不会太吝啬,于是一个三句台词的人物就落在老狼的肩上了。但在实际的拍摄过程中,老狼的台词远远多过三句。导演不仅给老狼安排了特写镜头,还让他和女主角演对手戏。老狼也确实不辜负导演和编剧夫妇的“器重”,一个镜头5条内必过。

  据唐导演后来曝光,老狼在拍摄现场,怕自己在客厅中妨碍工作人员搬动道具,就自觉地蹲在过道里,实在像是个在候场群众演员,有人看不过眼搬来一张凳子给他,他就喜滋滋坐上,还笑着冲导演说:“男五号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吧”。

  自游——《爱像是昨天》获导演青睐 亲自执导新歌MV

  这支华纳音乐2007年重点打造的新锐乐队,由主唱Helen冯海宁领军。除了出众的现场感染力,自游乐队不可多得的创作实力和国际感十足的音乐理念也是华纳音乐看好他们的原因。这次师哥老狼“插刀”献艺,自游更是提前曝光为影片倾情演绎主题曲,华纳音乐的老总黄小茂开玩笑地对唐导演说:“我们这次为了你的影片,真是出人又出力啊!”

  不过,唐导演领情之后也有所表示,当下决定为自游乐队的新歌《爱像是昨天》亲自执导MV。自游乐队首度拍摄MV就获名导支持,并且直接用胶片拍摄,这也让自游的团员们激动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狼 | 赵赵 | 唐大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