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重温 > 华语 > 抢先试听 > 音乐视频

MV:佟大为 - 持续的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他是影视剧的璀璨金星,却是音乐里的青蛙王子??他就是佟大为。

  他的音乐,并不奢华也不奇特,平凡中感动你我,首张个人大碟《大世界小作为》为浮躁的华语乐坛带来一抹清新的人文色彩。

  喜欢佟大为的朋友请关注搜狐歌会,我们将在4月举办佟大为专场歌会。进入搜狐歌会

  音乐在佟大为的世界里是以一种重要的表达方式而存在的,就像语言。他从不会说出自己的喜怒哀乐,但也许会唱给你们听;他从不会滔滔不绝的讲述自己的人生哲学,但也许会随着吉他哼给你们听。他就像一位特殊的城市吟唱者,在体味过千般角色之后,他又站回自己的位置,从内心出发,用音乐的方式,二次审视自己曾经经历的人生,并把这些人生的感悟如讲故事般倾唱出来,于是便有了这张处子专辑《大世界小作为》。

  影视剧中的他,尝尽别人的喜怒哀乐;但在音乐里,那个不张扬不外露的邻家大男孩,那个笑容永远灿烂的佟大为,就站在阳光下唱着五味的心情,一个绝对真实的他自己。

  佟大为的音乐在现今的华语乐坛并不奇特,也算不上新潮。他只是想要静静的唱出内心的感受,想要与关心他的人一起分享成长的点点滴滴。也许你们看惯了影视剧中多彩的佟大为,但专辑中平凡内敛的他一定离你们很远。他不要这种遥远,他不要头顶的光环,他只想透过他的音乐,让大家感受他的欢喜悲伤,一个平凡人的情感倾诉。在音乐的世界里,他不再是一个演员,他变成一个单纯的自己,用他独特的歌声替代了语言,来表达对那些默默帮助和支持他的人的一份感激之情。

  随着如泣如诉的吉他沉静的吟唱出自己内心的感受,对爱情的执着与渴望,第一轮主打歌《持续的》,带你进入一个男人最私密的心灵深处。

  眷恋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它比思念更加刺痛心扉,因为它包含了太多的不舍,一种悲由心生的的渴望与怀念。一个拥着眷恋的男人,用他的音乐诉讼说着对有缘无份的悲伤与无奈。曾经的回忆随着佟大为的倾诉一点点浮现,他让我们更加清晰的了解自己,透彻爱情。让我们用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我们最为宝贵的东西。所以我们才需要佟大为和他的歌声,他让我们听到的不单是情歌,而是难能可贵的人生。

  持续的

  词:姚谦(EMI)

  曲:Dominick Soetrisno Amatsahip(BMG)

  每一次看着你的脸

  我怎能只想着眼前

  情歌有动人的表面

  我能给你甚么誓言

  看这世界

  每一秒在变

  我力量却有限

  除了去爱你

  感谢生命有?出现

  闭上双眼

  感觉你的气息

  占满我所有意念

  在我的生命

  是持续的眷恋

  偶而想流泪的感觉

  也许是幸福残念

  有时想消失个几天

  好让自己专心思念

  看这个世界

  每一秒在变

  我力量却有限

  除了去爱你

  感谢生命有?出现

  闭上双眼

  感觉你的温柔

  占满我所有意念

  在我的生命

  是持续的眷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