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随老公出席颁奖礼 妮可基德曼低调黑裙亮相(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11:21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28日,悉尼,2007澳大利亚音乐大奖颁奖礼(2007 ARIA Awards)红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与老公著名乡村音乐歌手凯斯·厄本(Keith Urban)甜蜜现身。平日光彩照人的妮可当天身着朴素保守的黑色长袖短裙,估计是怕自己盖过老公的风头。女歌手(Jade MacRae) 、克莱尔(Claire Madden)、黛尔塔(Delta Goodrem)、莉琪-李-卡特(Ricki LeeCoulter),创作才子乔什(Josh Pyke)、澳洲最著名的摇滚乐队“银椅乐队”Silverchair、著名舞曲组合Sneaky Sound System等人纷纷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