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郑少秋合唱希望一家团聚 郑欣宜提议肥姐劈腿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0日09:01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30日,香港,郑少秋将与爱女欣宜在“欢乐今宵40周年”晚宴上合唱,他大赞爱女表现超越100分。郑欣宜则表示希望一家三口在台上表演,她笑说:“叫妈妈跨一字马!”

  郑少秋与郑欣宜昨日(10月29日)在电视城彩排,两父女当晚会合唱《天涯孤客》。对于首度同台演出,郑欣宜大表兴奋说:“当然好开心,因为没试过一齐唱歌。”谈到对爱女表现如何?郑少秋说:“这还用问吗?当然好啦,在我心中她超过100分,她是我的作品嘛!”

  是否会希望一家人同台表演?郑少秋说:“敢情好啦!等她(肥姐)身体和精神好一点再说。”在旁的郑欣宜便说:“等妈妈好了一齐表演,叫她做一字马。”郑欣宜称当晚妈妈应该会出席晚宴,她还呼吁:“大家帮她打气啦!”

  外父见女婿狂加分

  肥姐日前入院,郑欣宜解释只是入院检查,昨日已经出院。谈到肥姐表现古怪,连途人都骂,郑少秋说:“是否你们扮女途人呀?其实是我激怒她呢!”郑欣宜透露,妈妈每次出门,都会引来不少人围观,使她不太开心,她说:“没人激怒她就开心了。”

  谈到爱女的外籍男友,郑少秋大赞道:“当然好啦!(这个男孩那么有心常常去探肥姐,是否会加分?)他好乖呢,分数都会高一点。”当记者笑称郑少秋是“外父见女婿”时,郑欣宜便表示自己现在只有20岁,结婚是太遥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