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劲酷皮衣紧裹G奶波涛荡漾 蔡依林爆笑面部扭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5日07:59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4日下午3时在北京丽晶酒店宴会厅举行盛大的“蔡依林‘爱情任务’新闻发布会”,与所有京城媒体、歌迷们共襄盛举。

  当天的发布会以一曲强劲舞曲风格的《爱无赦》中热闹开场,30位Jolin歌迷手掌探照灯,大跳此次独创的“Kira Kira舞”,众舞风云,气势宏大,也预示着新专辑《爱情任务》的受欢迎程度及歌迷对她万千喜爱,Jolin在华语乐坛的超人气地位不容撼动。在京城百余家媒体的热烈期盼中,Jolin以一袭性感装束美艳登场,并现场演唱了歌曲《爱情任务》,与此同时,一条彩带从空而降,一位来自中国杂技团的演员也为到场的媒体及嘉宾们献上一段精彩的“无重力彩带舞”,卖力的演出和精湛的技艺,也让现场的歌迷及记者们赞叹不已。要知道在《爱情任务》的MV中,Jolin也曾在无任何安全措施保护的情况下,表演过“无重力彩带钢管舞”。

  在发布会现场上,唱片公司特意为媒体及歌迷们隆重展示了《爱情任务》专辑的闪亮成绩单,一项项的记录及一个个的销售第一名,也表示Jolin绝对是整个华语乐坛最名副其实、实至名归的销售天后、舞蹈天后及时尚天后,而这一切都来自于蔡依林本人不肯服输、追求完美、努力不懈的个性。发布现场,Jolin的歌迷还为她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份来自全国各地FANS们的祝福VCR,他们齐唱《爱情任务》的画面令Jolin开心不已,她表示,非常感谢歌迷们一路以来的陪伴,虽然宣传期空中飞人的经验,让她的体力险遭透支,但只要想到下一秒就能见到自己的歌迷,她就能立刻忘掉辛苦,Jolin说,“我的歌迷对我而言,永远是一种最好的鼓励!”

  此外,配合新专辑同步拍摄的长达80分钟的音乐电影,不但是国语唱片业的营销新手法、新视觉创意,也代表EMI唱片全力将JOLIN推向全球华人天后的超大动作!在音乐电影中,Jolin力邀韩国小生金载沅、香港帅哥冯德伦、性格小生吴嘉龙等三大亚洲当红男星同台飙戏,并请到丹麦、韩国、日本、美国、澳洲、法国、英国、泰国等全球专业精英共同参与,耗资千万,飞行万里,只为《爱情任务》圆满成功,带给所有人最大的惊喜!

  最后,蔡依林《爱情任务》新闻发布会在歌曲《一个人》的感人气氛中告一段落,但据介绍,Jolin的《爱情任务》却并没有停止。在结束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她还将马不停蹄的进行数日的内地宣传活动,5日(明日,下周一)在北京星光现场将举行新专辑《爱情任务》内地唯一一场歌友见面会,为了能够在“蔡依林‘爱情任务’新歌北京首唱会”上见到所有的歌迷,蔡依林热烈期盼大家支持她的正版新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