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若瑄红衣妩媚信引师奶追捧 联手代言冬装(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1日08:20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31日,台北,近来在内地赶拍新戏的徐若瑄与忙于新专辑《我就是我》宣传的阿信,再度为厂商拍摄冬季服装目录广告。

  近日在台湾公车及店头,到处可以看到为厂商拍的平面广告;虽说两人身高相差近三十公分,但是在广告女王徐若瑄的带领下,信也展露他显少有的“美型” 神态!挟着一百九十一公司模特儿身段的信,这次发挥他师奶少女杀手的魅力。不少师奶与年轻少女争相去店头为自己的男友老公添购信的代言服装,更忍不住驻足店头的灯箱前拍照留恋。信的高人气让厂商业绩开红盘,四年后再度的代言,让厂商男装的业绩大大地提升百分之五十。厂商骄傲自赞“慧眼识型男”!

  四年前信与徐若瑄首次联合代言,为厂商拍摄平面广告。与广告女王Vivian在镜头前的信,手足无措,还不懂得对镜头放电。现今单飞后的信,反倒懂得与Vivian在镜头前”较竞”,不让Vivi专美于前!不过两人近三十公分的身高差距,让摄影师在安排拍摄位置时,频频要信双脚跨开站低一点!信自信地说还好自己“身段软,要多低可以有多低!只要拍出来效果好,男子汉不怕累!”

  近来因为厂商大手笔的广告预算,让信走在路上看到自己帅气的广告不禁偷偷”自恋一番”,信更透露:“之前常穿着随性大剌剌去通化夜市买宵夜,但现在到通化街看到自己的广告大看版,虽然很兴奋,反倒担心被认出来!不好意思再去通化夜市了!”不过,信更自爆:“月初在宣传通告的空档,看到店头有自己的广告,顾不得旁人看,兴奋得拉着宣传人员跑到灯箱广告前拍照留念。”

  单飞的信,不仅努力在音乐上发挥创作与制作的才华,也渐渐地愿意”解放”过去”刻版”摇滚的襟持,展现天生模特儿的身段,努力朝向”新型男”迈进!信开心的表示:能再次跟广告女王徐若瑄合作,希望有更多厂商也可以看上他的号召力多考虑找他代言。今天广告拍完后,信将前往内地为他的新专辑及年底内地演唱会进行一连串密集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