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紧身皮衣北京发片 重金拍MV只为抵制盗版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5日09: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杨晓帆\图

  每张新专辑都有新的高难舞蹈动作,每张专辑在销量上都扶摇直上,这是蔡依林如今发专辑的状况。11月4日,蔡依林带着新专辑《爱情任务》来到了北京,一身紧身漆皮衣,全身上下亮眼的黑色,蔡依林摇身变作“特务J”,一向直言的蔡依林更是透露,这次重金拍摄的音乐电影是为了地址盗版,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买正版专辑。

  现在,当蔡依林快要发布唱片时,通常会有两个疑问或者期待:蔡依林有将带来什么耳目一新的舞蹈,蔡依林的新专辑又会有什么很炫的概念。此次化身成“特务J”的蔡依林,不仅在造型上远赴日本,请名师专门设计了两款“特务造型”:一款是专辑封面上的黑色漆皮衣,一款是在音乐电影中跳“钢管舞”的大红色舞蹈服,而在舞蹈方面,蔡依林也奉献出两种“新鲜”舞蹈。专辑中,舞曲《爱无赦》搭配的就是专门请张胜丰独创的掌中带探照灯的“Kira Kira”舞,而在音乐电影中,蔡依林除了展示那一段“诱人”的钢管舞外,还远赴伦敦,学习了有些杂技性质的“无重力彩带舞”,难度相比之前《舞娘》的彩带舞更胜一层。

  说到这次重金打造,远赴多个国家取景的音乐电影,一向直言的蔡依林给出了十分耿直的说法:“这次重金打造的音乐电影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唱片,更多地支持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