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忆莲个人演唱会首场 吊带低胸裙性感撩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0日17:50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10日,香港,一连10场的《忆莲07Live演唱会》11月9日晚在九龙湾展贸中心Star Hall开锣,吸引不少圈中人前往捧场,包括张继聪及谢安琪夫妇、蔡一智夫妇、高志森、田蕊妮、傅颖、王贤志、蔡一杰和俞琤等,胡文新还携同女伴赵式明前来,而王贤志就与男伴一同现身。

  忆莲是首位在该场地举行个唱的歌手,这次的演唱会采用三面台,入座率达9成,舞台以白色设计为主,十分简约。

  每一位观众的座位都放上了七彩闪闪的荧光棒,让他们跟随音乐吶喊摇动。

  露出白滑玉背

  演唱会于8时45分才开始,舞台用白色的帐幕包围,开场时忆莲在帐幕中唱歌,不久她就拉起布幕走出来,Fans立刻尖叫。只见穿着黑色吊带低胸裙的忆莲性感撩人,还露出滑嘟嘟的玉背。她演唱慢歌《再不在乎》打头阵,接着演唱了快歌《自制空间》,令观众过足耳瘾。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