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处女演唱会真空透视 邓丽欣被学友感动落泪(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6日10:06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6日,香港,首次个人演唱会的邓丽欣昨日(11月5日)为“看透邓丽欣演唱会”出席记者会,更获偶像歌神张学友以录像片段鼓励而感动落泪。对于被指为要赶绝傅颖在无线台庆的演出,邓丽欣解释她与事件无关,只是照公司安排去工作,但公司对每个艺人也很公平,不会偏重某个。

  金牌经理人公司昨日为首次举行演唱会的邓丽欣举行记招,她透露演唱会上将会穿得较性感,以透视感觉让所有观众透视她的内心。但当问到她会否真空上阵时,她则尴尬说:“真的啦!因为我会穿腰封。”老板黄柏高即场给她送上大礼,当他们一按水晶盒,背后的电视便播出邓丽欣的偶像张学友的祝贺片段,当看到学友的鼓励,被感动的邓丽欣忍不住流泪。

  看到黄柏高找学友鼓励她,证明邓丽欣在黄柏高心里的地位有多高,难怪有报道指在刚过去的无线歌星贺台庆中,邓丽欣和傅颖为争公司一姐之位,导致原定有份演出的傅颖,在彩排前临时被抽起及被踢出局,由邓丽欣独自担大旗演出。

  对傅颖被踢出局不知情

  对此,邓丽欣称此事绝对与她无关,只称是照公司安排去工作,她说公司不单止是疼她一个,“公司对旗下每个艺人也很公平,不会偏重某个,大家过份注意我们的关系才会有那些报道,(只因妳两的对答经常出现弦外之音?)我只不想为事件讲太多吧。讲真,我跟她真的少了联络,我忙得连跟妈妈联络的时间也没有。我跟她早前不是斗性感,只是夏天的服装是那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