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台北个唱赔千万 周杰伦费玉清千里之外欢声雷动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1日15:20 来源:搜狐音乐

  周杰伦暌违3年的个人巡演“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晚照惯例从台北起跑,板桥县立体育场全场萤光棒闪烁,2万5千名歌迷、30多位艺人挤爆形成壮观场面,连附近的“幸运”住户,全都跑出自家阳台免费观赏,稍远的台北县政府大楼玻璃窗前也都挤满人。对家乡场格外紧张的周董,开场就自信对歌迷说:“今天比较轻松不用讲英文,希望你们认真听,我会唱得很清楚!”

  昨晚开场幕一揭开,巨型太空火箭、变形金刚装置、连续华丽的烟火,看得全场从屏气凝神转为连声惊叹,大批武装盔甲舞者现身,时空突然又回到古代,周杰伦穿著全身新订制武士装,扎着改良式武士辫子霸气十足地缓缓升起,一连热唱《黄金甲》、《无双》两首中国风快歌。

  多了周导身分的周杰伦,接着又以电影《不能说的‧秘密》VCR及歌曲延续,随着曲风迅速转换,周董也不断快速变装,一晚忙碌地换13套服装,要求整体完美的周杰伦,连舞者、乐手的服装都马虎不得,全体多次换装,忙坏后台工作人员。

  唱到《听妈妈的话》,VCR里竟然还藏了两位巨星级嘉宾,周润发配合着周董的歌声神情俏皮地做着嘻哈手势,歌神张学友还清唱了一整段副歌,听得歌迷满场惊叫。

  整晚众星与歌迷最为期待的压轴嘉宾费玉清,果然一登场歌迷欢声雷动,因为有幸能听到两人首度同台合唱《千里之外》的珍贵画面,周杰伦配合费玉清刻意换上铁灰色稳重的中式剪裁上衣,两人在大批扇子舞和瀑布烟火前完美演出,唱完周董直呼“感动”!

  费玉清不改谦虚称赞周杰伦是“华人之光”,说得周董害羞不已,费玉清面对歌迷自称“费叔叔”,周杰伦抬出周妈妈想听笑话,费玉清立刻连讲两个笑话逗乐全场,现场欲罢不能想听更刺激的第3个笑话,“费叔叔”考量到年轻歌迷尺度,第3个笑话最后以NG收场,周杰伦送费玉清离场时,认真而崇敬的说:“再次感谢中国风歌曲的始祖。”

  高潮过后,周杰伦开始独秀,抱着木吉他轻松演唱《彩虹》、《淘汰》等抒情歌做为结尾,安可时周董再度带来《霍元甲》、《双截棍》招牌中国风歌曲,随着乐声,场内不断放起各式烟火,宛如重金打造的烟火秀。

  据悉,是次演唱会收入合共3500万元但单是支出已达4500万元,损失约1000万。周杰伦所开设的杰威尔公司总经理杨峻荣说:“不是我们不想赚钱,只是花了太多钱在成本上。”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