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w-inds台北边唱边脱 跳下舞台让粉丝High到极点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1日15:46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11日,台北,湾粉丝的热情,真的让橘庆太脱啦!三度来台开唱的w-inds.,10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举行“w-inds. LIVE TOUR 2007 "Journey" in Taiwan”第一场,全场8千名粉丝的呼喊让w-inds.三人超开心,橘庆太在热舞时段甚至还把背心脱了,让台下粉丝疯狂到不行。

  演唱会开场,w-inds.身着红色大外套和黑帽从地球形物体现身,前半场几乎每唱一首就脱一件,到第七首歌的时候更只剩下小背心,橘庆太也顺理成章的“脱了!”后半段更High到跳下舞台,让台下粉丝过足瘾。已经是第四次来台的w-inds.,为了要秀自己会的中文,三人干脆开始从1念到10,在“7、8”两个字还卡住,让观众捧腹大笑,原本还想用中文介绍接下来要演唱的《饯别》,结果因为太难而作罢,最后喊出“小笼包”混过。

  另外,w-inds.表示日本飞台湾很近,龙一笑问粉丝:“我们还可以再来吗?”让现场气氛持续维持沸腾, w-inds.也挑战《美丽风采》的中文副歌,展现苦练许久的成果,演唱会最后在《Fire Flower》的歌声中划下句点。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