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母亲老婆女儿三代撑场 陈奕迅个唱展温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2日10:54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一连16场陈奕迅的演唱会前(11月10日)晚在严重超时下至零时25分完结,陈奕迅和歌迷同样尽兴而归。不但全场歌迷为陈奕迅打气,就连他妈妈、太太和女儿在台下边跳边唱全力支持他和东亚运动会。

  一连16场“陈奕迅Moving On Stage演唱会”在最后两晚为“2009年东亚运动会”筹款演出才正式画上句号。可能是最后一晚关系,除歌迷依依不舍外,就连陈奕迅也要玩到尽才肯完场,竟然在Encore环节中一连唱了9首歌之多,而且首首都是他的代表作,当中包括《与我常在》、《天下无双》、《单车》、《拥抱这分钟》、《绵绵》和《超人的主题曲》等让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在他唱出《拥抱这分钟》前,他在台上说:“等了15个夜晚也不敢唱这首歌,好难唱,上次唱完我即扁桃腺发炎入了医院。”

  懒理争奖传言

  台上陈奕迅兴奋无限,台下其太太徐濠萦(阿徐)和女儿康缇跟他的音乐跳个不停,每当康缇跳至疲倦便嚷着向阿徐要抱抱,当阿徐抱康缇入怀时,康缇照样跟随爸爸的歌曲双手不停挥动,加上陈奕迅妈妈也到场欣赏他的演出,前晚对陈奕迅来说应是一家亲温情演唱会。在庆功时就连陈奕迅也大赞女儿有他遗传的活跃因子。

  至于会否在演唱会后放大假,陈奕迅表示不会,因昨天要出席友人婚礼,之后又要出席17日晚的台庆颁奖礼,早前有传陈奕迅的唱片公司为了帮他争取年尾奖项而为他争取台庆颁奖礼的演出,陈奕迅对此坦言:“我不太理会这些问题,我因演唱会而没有宣传新歌,有机会宣传在任何曝光的机会也会出席。”

  此外,问到陈奕迅为何不再超时多15分钟便可打破歌神许冠杰的纪录?他笑言:“不用破纪录了,我也没想过,反正尾场,有谱的歌和练过的歌唱完便算。”之后他更搞笑说:“不知是政府会不会罚超时费,哈哈,这个我也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话我唱到两点啦,哈哈!”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