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光良当“红娘”为歌迷牵线 吴克群当众“献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07:4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志敏

  时隔两年,11月12日,光良携最新专辑《不会分离》再回歌迷视线,在京举行了发布会。除了众多好友的祝福,吴克群的当众表“爱”意着实令人意外,而发布会上,一直喜爱光良情歌并成就了美满爱情的死忠歌迷更是现场感谢他这位“红娘”的劳苦功高。

  “有无突破由歌迷决定”

  一直坚持以钢琴创作的光良,当天,同样上演了自己的钢琴秀演唱了专辑主打《不会分离》。据悉,这张全新专辑凝聚着他近两年的心血,全程参与各个环节,从写歌、录歌、后期再到MV创意。对于为何会耗时两年,光良表示自己一直坚持要等到“对的音乐”、“对的歌词”、“对的制作班底”才肯完成专辑,看着专辑一点点成型有一种孕育的感觉,而如今可以顺利呈现给大家也有着极强的满足感。至于比较以前有无突破,那是看听了以后歌迷决定的。

  众好友邀歌 吴克群献“爱”

  此次新专辑的推出不但歌迷尽情期待,众多好友也是“别有用心”的日盼夜盼,发布会上,好友们不但送上VCR祝福,还表明了自己的用意——江美琪、Ella全力邀歌,期望光良在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专辑之后可以尽早看到答应给她们写歌的作品,而吴克群更是一贯搞笑的献“爱”祝福,“光良,你是我的爱。《不能分离》其实你是不想和我分离,台下的女孩们你们不要哭,光良是我的。”大胆言语着实让现场一片惊讶和笑声,对于吴克群的如此举动,光良笑言,“吴克群就是这样啦,他属于感情饥渴,男的女的都要。上次许茹芸发片,他也说许茹芸是他的。”而当天光良的爸爸妈妈也首次出镜为儿子打气。

  当“红娘”意外 获“钢琴”欣喜

  一直以情歌感动不少人的光良当天除了为自己的新专辑宣传更是意外的当上了“红娘”。发布会现场,上台与光良合唱的歌迷纷纷是成双成对,据他们介绍,他们都是光良的死忠歌迷,也因为光良的情歌走到一起,更有打算用情歌打动心仪已久的女生的男歌迷 ,在讲述他们自己爱情故事的同时,找来了《不能分离》MV中的那款奶瓶,写进小纸条祝福光良。对于自己可以当上“红娘”,光良在深感意外的同时,表示还是感到很开心。

  发布会上,种子音乐高层还送上精美的水晶钢琴,希望他的音乐像这台水晶钢琴一样,璀璨闪耀;也希望光良用钢琴谱写出更多更感人的音乐,而现场,光良也是迫不及待用这架钢琴“演奏”起来——手按键盘摆起了pose。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