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震岳&FREE9首场个唱 让全北京向上“跳”(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2日16:02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0日晚上,初冬的北京寒风萧萧,但是在北京剧场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就连走道都挤满了人群,一唱火爆的演唱会正激情的上演,时隔5年再次出发的张震岳携最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在内地“火到一个不行”,《思念是一种病》当然不让的成为了07年最为火爆的一首歌,为了答谢内地广大歌迷的厚爱。“音乐顽童”张震岳携乐队FREE9在北京剧场举办自己内地的首个个唱。与北京的歌迷唱“热”了整个北京城。

  “没有废话”上来就唱用音乐点燃全场的歌迷

  晚上7:30夜幕降临,万众期待的张震岳 FREE9 OKLIVE演唱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一贯不爱在台上“废话”的阿岳还是“顽童”装扮,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无需嘘寒问暖的辞藻,一开始就用音乐给北京的歌迷送来第一道“音乐大餐”,渐入佳境的台下歌迷随着阿岳的演唱点燃在身上沉睡已久的热情,阿岳首先为歌迷演唱的歌曲是《认输》、《马拉桑》、《分手的人》等歌曲,阿岳从出道到现在,他的歌在内地影响了无数的歌迷,所以无论是哪个时代的歌曲,同下的歌迷都可以一起附和阿岳一起唱。阿岳说:“北京的朋友,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的内地首个个唱会选择在北京吗?,台下的歌迷直呼:“阿岳,因为我们爱你”。阿岳的回答是:“北京真牛”。这一段插曲让台下的歌迷HIGH翻了全场。

  众星拱“岳”蔡健雅 热狗 张震 林志玲 周笔场到场助威

  金曲天后蔡健雅加盟阿岳的个唱,也是当晚的第一个为阿岳站台的第一个嘉宾,《思念是一种病》的旋律响起,阿岳隆重的介绍出了蔡健雅,此次两个人的合唱在内地算是为数不多的合作。但是这首歌在内地的火暴程度从现场歌迷的反映就可以看得出来,台上是阿岳跟阿雅,台下的歌迷也一字不落的跟着合唱,场面十分的壮观。而当晚重量级嘉宾MCHOTDOG的隆重登场真所谓千期万盼,MCHOTDOG也当之无愧成为了今晚的重要级人物,此次MCHOTDOG的登台演出也是他首次在北京的亮相,一身红衣红帽的热狗的出场,更让观众的呐喊声几乎掀翻了屋顶。第一次站在北京舞台上的热狗幽默地说:“你们都听过我的歌,但是不知道我长什么样,这次你们要记得了,我将来就是变成灰也要记得我。”他的饶舌说唱乐使得北展剧场又变成了舞厅,所有歌迷都在跟着摇动。台下的歌迷再也坐不住了,几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不分男女老少,黑压压一片站成了“人墙”,MCHOTDOG的一首《我行我素》真的就让台下的歌迷“我行我素”,大家一起随着MCHOTDOG的音乐跳起来,可以想象此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忘记了烦恼,惟独疯狂占据了整个人的灵魂。MCHOTDOG先后为在场所的人演唱了《我行我素》、《我的生活》等首歌,也将今晚的演唱会推上了最高潮。另外,阿岳今晚的个唱还吸引了时下当红的影视歌明星,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影坛小天王张震还有超级女生周笔畅都在台下为阿岳呐喊助威。

  阿岳为歌迷送礼特别惊喜 着阿美族服饰让歌迷大喊帅气

  在阿岳的个唱刚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综观全场,台下人潮涌动。原本还安分的坐着的观众,随着阿岳的演唱逐渐的放弃了矜持,跟着阿岳的音乐一起摇滚,

  阿岳唱到激动时,还不忘为台下歌迷献礼,由他自己亲自设计的帽子送给了北京的歌迷,因为是限量级的礼品,所以惹得台下是片片骚动,轰抢着要抢到阿岳扔下台的帽子。此外,当晚还有一个特别的惊喜终于在露出了“真相”。之前有媒体曝光说阿岳为今晚的演唱会特别的设计了服装,还隐藏了“迷底”,叼足了大家的口味。当阿岳着装阿美族服出场的时候,台下的歌迷一片惊讶,而且这套服装是特意为了《小星星》这首歌量身订做的。阿岳真是费了一翻苦心,但是从现场的效果来看,这个惊喜显得非常的特别。阿岳说:“我穿这套服装象一个阿美族战士”。歌迷直喊:“阿岳,太帅了”。这时候,阿岳先后为大家献上了《秘密》、《小宇》、《爱的初体验》等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曲。

  阿岳个唱圆满成功 票房爆火黄牛直喊:“张震岳真牛”

  据主办方透露:阿岳首个内地的首个个唱票房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超出了预计。演唱会的票早在6号就几乎销售一空,因此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只好向在场外的“黄牛”下手,狠心的“黄牛”将阿岳演唱会的门票卖到上千块。据悉,当晚场外的黄牛手里的门票也全部卖完,让黄牛狠赚了一把。连黄牛都说:“张震岳,真牛”。今晚阿岳的音乐魅力征服了北京的歌迷,也征服了整个北京城,一起疯狂一起HIGH将印记在每个歌迷的心中,在歌迷恋恋不舍下,随着时间的推移张震岳 FREE9 OK LIVE演唱会圆满落幕。阿岳答应北京的歌迷明年再来。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