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乐园发布会众星捧场花样多 瞿颖萧伟潸然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17:13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0日,音乐才子张亚东率旗下艺人苏丹、张石荻、孟楠、张黎雯、果味VC、未来脚踏车在保利大厦举行了盛大的新专辑《东乐园》发布会暨其个人音乐厂牌东乐影音与环球音乐的签约仪式。

  环球音乐亚洲区总裁洪迪先生和张亚东一起在合约书上盖了章,在场媒体一起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性的一刻,旋即合约书被二位翻转,在场一阵惊呼,原来背面是《东乐园》专辑的封面设计,这一巧妙安排展示着张亚东充满童趣的一面,预示着强强联合下第一个作品的诞生。

  《东乐园》区别于环球音乐以往在内地市场制作的产品,这次之所以吐故纳新、大手笔转而扶植内地原创势力,和现阶段环球音乐内部高层皆是资深文艺青年不无关系。从环球音乐最近大肆引进的一批欧西唱片也可见端倪。

  东乐艺人才艺逼人 孟楠现场惊艳亮嗓 比下林忆莲

  《东乐园》收录了11首 “东乐”旗下6组备受业界关注的实力唱作人的精选曲目,曲风包含流行摇滚、黑人灵乐、R&B、经典流行乐、独立流行乐、清新民谣,6组艺人将以6种不同的风格亮相。发布会现场苏丹、张石荻和孟楠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让在场的嘉宾沉浸在不同风格的曼妙音乐中,一饱耳福。前段时间被受媒体关注的苏丹身着瞿颖设计的可爱小熊公主裙演唱了《Who you》,有内地版陈奕迅之称的张石荻一曲《白色呼吸》精湛唱功赢得满堂喝彩,其中一直被东乐低调秘藏的歌手孟楠带来了演唱部分的高潮,她演唱的《In Control》是林忆莲《面对面》的最初版本,但无论唱功还是控制都远远超过了林忆莲。

  老中青文艺青年皆来买帐东乐园 嘉宾重礼大比拼

  当日,东乐园发布会吸引了各种老中青文艺青年前来捧场,到场嘉宾有新生代全才女星田原、文艺女优江一燕、名模春晓、已定居美国却远道赶来的高晓松、内地原创歌坛的巨星朴树和麦田守望者,以及国际知名导演贾樟柯。各位嘉宾带来的礼品可谓是情重意深。

  江一燕赠送张石荻红酒一瓶,祝福唱功达人能够越久越红,红得持久。

  同为环保主义者、素食主义者、收养流浪猫,私下有很多共同语言的田原送给未来脚踏车一袋猫粮和一辆脚踏车,祝福他们继续坚持简单直接的音乐理想,保护流浪猫!

  时尚达人春晓赠送果味VC果篮和鲜花,表达对VC时尚音乐和穿着的欣赏,送水果的含义就是希望他们猛烈补充VC,再接再厉做出更加优秀的VC作品!

  远道而来的高晓松激动地表达了对国内音乐环境的失望,但看到东乐还能如此齐心的坚持最初的音乐理想分外感动,他送给英文名叫“Crystal(水晶)”的爱徒张黎雯一条水晶项链。

  好哥们朴树和麦田守望者的到场给了张亚东巨大的惊喜!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萧伟说到动情处不禁背手擦去眼泪,他送给亚东一幅拳击手套,希望做了老板的他面对新的困难能勇往直前,这一幕另在场的媒体都分外感动,主持人瞿颖也默默地擦拭着眼泪。

  当日重量级嘉宾当属国际知名导演兼张亚东老乡贾樟柯的到场,他坦言自己和亚东都是来自山西的文艺青年,并相约送给张亚东一部纪录片《东》的续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