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洁黑衣新造型曝光 第二主打《夏雪》推出(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6日08:36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的何洁,已经进入了专辑上市前的倒计时冲刺阶段。继早前率先曝光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第二波主打歌《夏雪》也于今日(11月16号)在雪碧榜正式曝光。

  与《明明不是Angel》相比,节奏截然相反的《夏雪》是一首抒情的慢版情歌。在演绎这首歌曲时何洁没有沿用一般情歌滥情的澎湃唱法,而是调整唱腔,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诠释方法。曾经参与过蔡依林《野蛮游戏》和王力宏《盖世英雄》的台湾音乐制作人周佳佑要求何洁要在演唱这首《夏雪》时要“字字吐真情”,一个字一个字仔细的揣摩,要像“结霜”一样,将感情完整的包裹在深情的嗓音当中,发展出一种独特的“晶莹式唱腔”。

  歌唱比赛出身的何洁,本来就深具歌唱实力,透过专业老师指导后,何洁在驾驭歌曲时变得更有穿透力,感情也更贴近人心。《夏雪》的开端是简单的钢琴伴奏,慢慢加入许多弦乐的配置,缓缓释放悲伤的情绪,将想念的心情推到最高处,歌声穿透内心,捡拾过往记忆的心路历程,随着何洁就这样没有保留的宣泄出来。

  谈起这首歌,何洁表示这是一次很大的自我进步。在周佳佑老师的指导下,转换唱腔,以更细腻的情感处理,“晶莹式”的唱法,唱出藏在心中的感情。不过分滥情,有层次的收放,营造整首歌孤单冰冷的意境,一如曲名给人的感觉──“夏雪”,令人过耳不望。

  为了这支《夏雪》的MV,何洁也收起笑容,在造型上尝试了不小的突破。一身略显庄重的黑衣,演绎内心戏来显得更加栩栩如生。

  何洁第二波主打《夏雪》的播出情况为,11月16号(周五)中午12点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调频88.7)“雪碧榜”进行全球首播,同时在广东乐音乐台、上海音乐台、西安音乐台、湖南经济台、合肥文艺台、广西电台经济频道、重庆交通台、河北交通音乐广播、嘉兴交通经济台、珠海电台、宁波交通音乐频道、黑龙江音乐广播、四川生活旅游都市广播、湖北交通音乐台、贵阳交通文艺广播、浙江文艺台、长春交通之声、沈阳经济电台、河南交通台、福建交通广播、西宁音乐广播和无锡人民广播音乐台等20余家全国范围內的合作电台共同热播《夏雪》。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