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邓丽欣筹备个唱上围缩水 要和方力申台上互摸?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6日08:45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16日,香港,昨日(11月15日)邓丽欣(stephy ) 到珠宝店为稍后举行的个唱拣选首饰。身穿黑色low cut连身裙的STEPHY,见她经常拉着裙子,怕走光般。STEPHY近日为筹备个唱大感压力,以致体重下降。谈及个唱的服饰,stephy不讳言当中不乏性感服装,但她也担心太性感会很昀走光,因此到时她定会黐满胶纸,笑言会做胶纸王。Stephy透露,个唱中会与方力申合跳辣身舞,至于火辣的程度,她表示不清楚,笑言若被小方触模到自己身体,她定会还击模回对方。问STEPHY会否邀请另一位绯闻男友叶念琛捧场时,stephy表示不会刻意邀请任何人,相信对方自己会买飞捧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