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肯公园秀中文 唱“变形金刚”主题曲全场沸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07:53 来源:东方早报

  昨日上海再次降温,可这并不能影响歌迷们捧场林肯公园上海虹口体育场的演唱会。从20:00暖场嘉宾瘦人乐队登场开始,全场近九成上座率的歌迷,就一直在呼喊林肯公园的名字。20:55,距离门票标注的时间迟了近一个小时,在歌迷成片的抱怨声中,林肯公园的成员们正式登台开唱。随后的两个小时,林肯带给了上海歌迷一场重金属音乐的盛宴。在《变形金刚》的主题曲中,全场气氛达到了沸点。

  迟到,歌迷依然热情

  上海的歌迷们期待林肯公园已经太久了。当20:15暖场亮相的瘦人乐队表演近20分钟后,歌迷们有些不乐意了,他们一边呼唤林肯公园,一边对台上的表演者大声呼喊着:下去!

  终于,近21:00时,林肯公园登场了。歌迷们一扫之前的不快,再度兴奋起来。在全场高喊“上海,上海”的声浪中,林肯公园的成员们站到了舞台前沿的音箱上,将《放弃》、《忘了其他的一切》、《热血沸腾》等歌曲一一演绎。全体的歌迷此时又是集体行动,跟着节奏,挥动手臂!是的,这是上海第一次迎来真正意义上的重金属之音。主唱查斯特的吼叫声,划破寒冷夜空,带着每个人的心跳从80朝120飞奔。演唱会进行到一半,主唱查斯特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张纸,一边不确定地念着:“你好,我们在上海。谢谢你们的支持!”查斯特很孩子气地告诉歌迷,这是他第一次说中文。音乐再度响起,歌迷集体跟唱。查斯特把话筒转向观众席,比划着告诉歌迷:“今天你们也是主角!”歌迷中有人甩着自己的衣服,有人大喊,有人流泪满面。

  街头,被用中国话搭讪

  早在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林肯公园就曾自信地用“历史性”来形容晚上的演唱会。不过,当时的记者们还在为林肯的成员们绝对东方的脸孔而亲切着。

  采访中JoeHahn兴奋地透露,自己偷溜出酒店时,已经被认成了中国人,而身边那位在舞台上负责说唱的主唱迈克(Mike)也有四分之一日本血统,他对JoeHahn说:“你比我更像中国人。”JoeHahn脸上立即浮现出小孩子背着大人成功偷来一个糖果时的神采,“我走在这里的街上,已经有人直接用中文和我说话,我说我是中国人,他们都信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