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品冠称与光良合作看机缘 英文专辑请来华健静茹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2日07:5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董小轩

  做为明星也挺难,有时越是不想回答的问题,就越是有记者提起,无法逃避。前无印良品成员品冠也不例外。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句话用来解释无印良品的解散最恰当不过了。但还有一句话说“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以此用来解释为什么记者们总喜欢询问光良品冠何时聚首合作的动机也是最恰当不过了。

  同样是这个问题,今年四月在重庆,品冠表示没有可能复合,但今天在北京,品冠却委婉的表示无论复合还是合作要看机缘。与八个月前的斩钉截铁不同,今天的委婉似乎暗示着有复合的可能性。相信这对喜欢无印良品的歌迷来说是个好消息。

  新专辑《Need U Most 最需要你》是品冠的首张个人英文专辑,基本上都是很多耳熟能详的经典英文老歌。据品冠透露,自己的母亲只会说英语,平时只能听懂英文歌曲。所以入行十年来,品冠发的中文专辑,母亲基本上都无法欣赏。这次推出的英文专辑算是了却了品冠多年的心愿。

  在这张英文专辑中,品冠将和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周华健合作,演绎一首经典英文老歌,这也是品冠从小就立下的超级梦想。新专辑中,梁静茹也将和品冠合唱《Way back into love》,这是梁静茹出道八年以来,第一次唱英文歌。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