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悦与儿子亲密照首次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7日15:54 来源:搜狐娱乐

  孙悦近日携其今年出生的金猪宝宝,一同拍摄了几组亲子照片,这个叫小儒生的孩子虽然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拍“露底”照片,但他却遗传了孙悦的好脾气,在现场惹的所有人都想逗逗他。按照孙悦的话来说,快乐是可以遗传的因子。

  孙悦从怀孕那天起,就开始用笔记写下自己的怀孕日记,记录了一个母亲孕育生命的快乐心路历程,当宝宝出生之后,孙悦便开始连载这些日记,给孕妈妈们一些自己亲身体验总结的孕期经验。

  对于宝宝,孙悦这样说“我不希望他将来成为比尔盖茨什么的,我觉得在这个时代,大家太重视金钱了。我对他的期许是:健康、快乐、道德高尚。而我,首先就要做到这些,这样才能成为孩子的快乐榜样。”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