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重金属摇滚乐队Avenged Sevenfold震撼开唱(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10:25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1月28日,罗德岱堡,近日(11月25日),重金属摇滚乐队Avenged Sevenfold开唱。

  无忧无虑生长于加州充满阳光的海滩边,从小就听着各种精品摇滚乐张大的那群少年如今已经张大,成为了摇滚新时代的标兵.他们并不在拘泥于老式风格,而是把各种元素融会贯通,制造着自己的声音.你可以从他们的音乐中体会到很多似曾相识的感觉:Guns N' Roses的狂野, Bon Jovi的抒情, Dream Theater的气魄 ,Pantera的凶狠。

  于1999年组织起Avenged Sevenfold,他们将狂噪金属之声加入流畅庞克音阶,不时出现长篇幅的乐曲弹奏,更是加强团员间技巧的再升级,不似时下年轻摇滚乐团,完全追求短暂、猛飙的快感,更为稳健的默契培养与弹奏深度,都是Avenged Sevenfold甚为注重的环节!2001年在独立场推出首张专辑“Sounding The Seventh Trumpet”大受地下摇滚界的欢迎,2003年再次发行的“Waking The Fallen”,却再也无法掩饰他们精彩的超实力表现,顺利入主华纳音乐集团的怀抱,让他们音乐事业跨出国际性的一大步!

  2005年在主流厂发行的首张大碟“City Of Evil”,已被深具公信力的金属杂志Kerrang!奉上满分高评,并标示‘自枪与玫瑰之后最具危险性的摇滚乐团…’之赞誉;AP也对此张专辑公开表示‘2005年最受企盼的摇滚优盘’;金属朝圣者必读之Metal Hammer也毫不吝啬的替Avenged Sevenfold作背书道‘他们相当大胆、金黄耀眼、性感并且装载着金属/摇滚时期的盛况,大摇大摆的再现Aerosmith、Motley Crue、Bon Jovi盛事!’开场曲”Beast And The Harlot”,就在高速吉他飙奏下展开序幕,一连串的密集鼓点与双吉他交相共振下,带进金属的狂妄音感,不太像Gun ‘N’ Roses、Aerosmith、Motley Crue或是Bon Jovi,反倒有着Dream Theater般的错觉感;再至”Burn It Down”,火力全开的堆迭激爆出速度与吉他Solo穿绕其中;旋律性依旧的”Sidewinder”,热血奔腾的金属气焰飙至中后段,反呈现令人耳朵一开佛朗明哥式的吉他清爽伴奏;9分多钟长篇幅编曲的”Strength Of The World”,加入弦乐的辅佐,提升磅礴气势,更显宽远辽阔的编曲架构,让Avenged Sevenfold不凡实力能够完全施展延伸!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