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彦斌要当“胡掌柜” “爱心小铺”盛大开张!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07:32 来源:搜狐音乐

  胡彦斌要当“胡掌柜”了!12月3日在上海举行的胡彦斌全新专辑《男人歌》的新闻发布会上,担任个人独立厂牌“风风火火”掌门人的胡彦斌现场带来了自己即将“开店”的消息,“从今天起,请大家叫我胡掌柜的!”

  今年7月4日在香港风光续约EMI的胡彦斌,不仅是当今内地原创乐坛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其音乐作品的超人气普及度以及在流行音乐领域的广泛影响力更是让胡彦斌全新专辑成为亚洲媒体共同关注的焦点!如今,已拥有了专属音乐厂牌“风风火火”的胡彦斌带来了这张标志着自己从男孩向男人成熟蜕变的全新音乐结晶—《男人歌》。一年半的精心筹备和全心投入,情感回归内心,音乐回归真实,24岁的胡彦斌用每一个音符每一个旋律向所有人展现了一个成熟男人的内心世界。

  12月3日晚,胡彦斌带着自己的全新创作《男人歌》回到家乡上海。此次发布会不同于之前北京首发记者会的深情开场,而是别出心裁地选择了专辑中长度仅22秒的歌曲intro《到了没》呼唤音乐天王的神秘现身。由于自己就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胡彦斌一登场就与所有到场媒体和歌迷打起了招呼,称带着新专辑“回家”的感觉让自己既感动又骄傲!新专辑全方位地展现了胡彦斌从男孩成长为男人的心路历程,一直以来所有人都见识了胡彦斌的超强音乐实力,同时也对胡彦斌少年时代的成长经历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在主持人的“逼问”之下,斌斌表示自己的成长经历其实和所有在上海长大的普通孩子差不多,“和大家小时候玩一样的游戏,而且我小时候很爱唱儿歌”。看来胡彦斌的音乐天赋也有小时候儿歌的一份功劳呢。为了让所有人一起分享胡彦斌小时候的快乐时光,现场特别设置了一个特别的游戏环节,现场选择部分歌迷上台和斌斌一起完成“唱儿歌跳长绳”的游戏。好久没有玩游戏的胡彦斌表示:“没想到现在还能重温小时候经常玩的游戏,感觉又开心又怀念。”

  正如新专辑概念中所说的那样“成长,雕刻男人的旅程”,年少时的回忆总能成为内心深处最温馨的那抹印记,而成长道路中的起伏和际遇也将成为人生最宝贵的积淀。从男孩到男人,胡彦斌用音乐完成了一个成长、一个转型。当纯净中略带寂寥的钢琴声回荡响起的时候,现场所有人同时感受到了胡彦斌的成长,发布会上,胡彦斌现场钢琴弹唱《男人KTV》,唱出了一个成熟男人面对情感时的彷徨苦闷同时也唱出了胡彦斌在思索沉淀后的风格转型以及不断探索的人生态度。胡彦斌表示,专辑名叫《男人歌》,从字面上就可以看出这张专辑里的很多歌都可以给男人唱,又用男人的心声唱给女人听。自己从出道到现在差不多有7年多的时间了,在音乐上也慢慢地成长,在这次的新专辑里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胡彦斌,包括曲风、造型等等之类,这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可能我自己的成长没有你们看起来的那样客观,所以我希望你们一起来见证胡彦斌的成长!”

  现场胡彦斌坦言,新专辑大部分的音乐曲风变得比较成熟也是说明了自己正慢慢步入了一个男人的阶段。那么,对从男孩蜕变成男人的胡彦斌而言,成为一个被所有人认可的成熟男人需要具备哪些方面呢?“必须更稳重、更理智,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心。”胡彦斌表示,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有担当的男人,对社会的责任心显得尤为重要。

  其实,此次回到上海,除了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胡彦斌还有一个重要的消息要对所有人公布——胡彦斌要做“胡掌柜”了!原来热心公益事业的胡彦斌这次被淘宝网特别邀请担任“淘宝网明星专区爱心掌柜”,全新开张的“爱心小铺”从消息公布当日起全面对外迎客!EMI唱片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女士亲自来到现场,展示了胡彦斌“爱心小铺”中的“镇店之宝”——胡彦斌第一张专辑时的宣传服!此次胡彦斌在淘宝网明星专区中开店经营的正是自己历年专辑中的主打宣传服以及各大颁奖典礼所穿的礼服,看着一件件曾经陪伴过自己的宣传服,胡彦斌不无感慨地表示这些衣服见证了自己音乐上的一路成长,好比自己的一个个的好朋友,非常得有感情。发布会上,淘宝网领导亲自上台赠送给“胡掌柜”一个寓意精打细算、财源广进的金算盘,预祝“胡掌柜”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同时,无限度广场同时带来一个好消息,现在除了在淘宝网上光顾胡彦斌的“爱心小铺”,无限度广场也将特别免费捐助一个店铺位成为胡彦斌“爱心小铺”的实体展示店,并将象征开启店铺的金钥匙赠送给刚刚走马上任的“胡掌柜”。一手金算盘,一手金钥匙,如此吉利的好彩头让“胡掌柜”乐开了花,“胡掌柜”笑称,自己这回终于“下海”啦,希望自己的歌迷和社会各界多多光顾自己在淘宝网明星专区里的“爱心小铺”,自己店里出售物品的一切所得也将会全部捐助给淘宝网魔豆宝宝爱心工程,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记者会的惊喜并没有结束!一直以来在爱心慈善方面都非常用心的胡彦斌,一路走来满满的爱心战绩也是有目共赌,仅在近期就参与过多次爱心行动,如:参与上海电视台闪电星感动,为瘫痪老人募款;加盟Nokia音“悦”人计划,帮助失聪儿童;参加中国儿童少年基金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首次捐赠仪式;在“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唱响《愿望》,祈愿中国体育慈善事业收获更多的爱心和关注,等等。为了感谢胡彦斌在慈善爱心方面的坚持努力,新娱乐现场正式授予胡彦斌“新娱乐爱心大使”的荣誉称号,并现场给胡彦斌颁布“新娱乐爱心大使证书”,同时别出心裁地将一颗象征“爱”的大红心赠送给胡彦斌。

  “爱心小铺”的开张以及“爱心大使”的称号仅仅是胡彦斌爱心行动的一个崭新开始!早已明年安排大满档的胡彦斌,虽然有全国巡回演唱会、广告代言以及应金曲奖最佳MV导演邝盛的力邀即将触电大银幕,但明年工作安排的最大重点无疑将是这场承载音乐与爱心的“音乐爱心之旅”!这场即将持续数月之久、足迹遍及全国的“音乐爱心之旅”将把胡彦斌蜕变为一个成熟男人后对社会的责任心以及对周围人的爱心通过音乐的形式传播开来!记者会上,一副巨大的胡彦斌“音乐爱心地图”首次正式呈现在所有人的面前,在这张“音乐爱心地图”上标注了胡彦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要去到的各个地区的音乐爱心路线。胡彦斌表示,成长让自己懂得了很多,也面对了很多,希望通过自己最有力的实际行动,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看到一个完全长大了的真男人胡彦斌!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