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叱吒排行榜五强揭晓 何韵诗毒气攻心爆疮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10:28 来源:搜狐音乐

  今日商台公布“07年度叱吒排行榜颁奖典礼”的我最喜爱的男、女、组合最后五强入围名单,入围男歌手有古巨基、李克勤、周杰伦、张敬轩、陈奕迅、女歌手有容祖儿、杨千嬅、何韵诗、谢安琪、王菀之、组合有at17、I Love You Boyz、twins、Zarahn、农夫。今日部份歌手均有出席,即场互选出心目中的“我最喜爱的拉票宣传短片”,结果由谢安琪获胜。祖儿和阿诗同场出席活动,但她们很避忌,几位女歌手合照,她们各自搭著谢安琪和王菀之膊头,也甚少交谈。

  Eason表示,最希望周杰伦可以出席到颁奖礼,因已久没见对方出席颁奖礼活动,eason坦言也很想有对方地位,即使不出席也有奖。Eason不讳言周杰伦不在港,对於角逐喜爱男歌手奖较为失势,始终不在现场会影响投票,eason则会投轩仔一票,给予对方更多鼓励。此外,祖儿去年颁奖礼上惹来抄衫风波,故此今年在选衫上较为谨慎,她表示今年会设计二件新衫,另外就物色赞助商,希望选到心头好,款式上希望浮跨。祖儿亦谓,完成这个活动后,正式闭关做演唱会,最希望是瘦腿。

  何韵诗近日工作不断,以致脸上爆疮,笑言毒气攻心,近日她亦忙著为“欢乐满东华”表演的踏单轮车跳绳排练。阿诗指这个表演很有难度,第一日师傅教点上车和控製平衝,已经练到双脚疼痛无力,令她很担心,问她筹款目标有多少? 她说不知道,成功才说)阿诗心目中叱诧女歌手是谢安琪,因为kay一家三口都好得她欢心,更取笑她的仔仔很像懵丙,巨婴一名,并大讚kay厉害,年初去生仔如今已晋身五强,可谓史无前例,后继无人,阿诗坦言很佩服kay。

  钟欣桐(阿娇)和麦浚龙在新片中有亲咀场面,令緋闻男友方力申醋意大发,扬言要投诉为何和阿骄合作拍戏时无得咀,阿娇表示,拍戏以来从没试过跟对手咀对咀,全部都是借位。阿娇强调一切只是宣传技俩,并指自己最想咀是吴彦祖。谈及小方会寄望将来和她有咀戏,阿娇对此表示,对自己都要公平一点,必需选一个是营幕初吻的男对手,就算是新人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