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讽刺歌手用做秀换大奖 何韵诗:拿奖以每滴汗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1日11:11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30日,香港,传因金牌经理人公司不肯让旗下歌手为新城办音乐会才导致大奖欠奉,故出现后来金牌缺席新城颁奖礼的现象,这暗示了歌手是用工作来换取大奖的。近日(12月28日晚)何韵诗(阿诗)在叱咤颁奖礼前再为商台演出,难免让人感到她获大奖机会倍增,她笑言:“如果可以这样计算的话我也不介意,以往是计算播放率,难到这次以每滴汗来计吗?”

  28日何韵诗、郑融、王菀之、Hotcha及林海峰一起在Emax为《叱咤乐坛Neway Shall We音乐会》表演。2008年1月1日晚上便是《叱咤乐坛颁奖礼》,在此敏感时刻阿诗、郑融和王菀之为商台而开音乐会,难免不会让人感到她们在颁奖礼上获奖机会大增。

  就此问题问到阿诗是否女歌手金奖稳拿在手?她笑言:“你想说这是在自己家里吗!如果可以这样的话我也不介意,平日是以播放率计算奖项,这次是以每滴汗水来计?(你今年做了多少商台表演?)之前做了《叱咤十年》音乐会,但和其他6位歌手一起,那算是打平不计算在内,我做了这个表演,那么是说我已领先!所以我要准备金或银色的衣服来庆祝吗?”对于早前麦浚龙没有出席颁奖礼,令他们的合唱歌曲未能获奖,她少拿半个奖而输给了师妹卫兰,何韵诗搞笑地回应:“是啊!我还哭了好几天呢。”

  郑融乐做免费表演

  郑融感到歌手与主办单位的合作是双向的,问到侧田说过不想做免费表演?她带点尴尬地说:“他不是这个意思,总之做秀是做秀,拿奖是拿奖,这不能混在一起说的!”王菀之今年做了很多商台表演,但她认为与奖项是没有关系的。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