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台上性感露脐 白色丝装登杭州个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9日11:32 来源:搜狐音乐

  继在新专辑《我的》中尝试黑白裙装并大受好评之后,歌手李宇春在形象上可谓屡次突破。不仅连续拍摄了多档时尚杂志大片,更是在活动上以烟熏化及绿色风衣造型公开亮相。昨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李宇春再度令人惊艳不已,以一袭白色丝制舞台装压轴杭州个唱,引得台下爆满的六千名歌迷齐声大喊:"漂亮"!

  当晚,李宇春身着的白色丝绸舞台装不仅大胆露脐,后背也是性感的若隐若现。她更是穿着如此令人"喷血"的服装大跳拉丁舞,动作之间尽显妩媚与性感。但有趣的是,一向率真的李宇春也在演唱中有意无意的用手遮拦"暴露部位",羞涩的表现显得相当可爱。在演唱间隙,她也大方的对歌迷说:"最近有点胖了,否则效果会更好。"再次掀起爆棚般的尖叫。

  据悉,作为李宇春07巡演的最后一站,李宇春当天的杭州个唱上座率达到100%。同时,她也为杭州歌迷带来了最多"福利",不仅舞台、音响效果甚佳,演唱曲目和歌迷互动也创造了全国巡演最高纪录,新歌《花.容瘦》更是首度惊艳亮相。随后,她将在天娱及太合麦田的安排下继续其他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