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秦海璐演与唱期待“双优” 大手笔做电影发专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6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志敏文

  如今,娱乐圈里的明星们大都尝试着唱歌的演戏、演戏的唱歌的路线,期望各自都可以做全方位的艺人。12月5日下午,演员秦海璐自三年前一张专辑后再次拾回了歌手的身份,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单行线》与大家见面,而此次更大手笔以电影的形式为这张专辑做了一个特别的诠释,并在京举行了专辑及同名电影的首映式,期望大家可以看到一个真实的秦海璐。

  大手笔发片 唱片电影同上市

  有过了上一张发片的经验,秦海璐对于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不但从专辑包装上精致许多,内容上也是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秦海璐坦言,“人们都在唱情歌,我希望表达一种生活的感受。”据悉,为了新专辑可以更有特色的表达,秦海璐的新专辑《单行线》不但是包涵了唱片,还将专辑以电影的形式表达,大手笔制作并亲自参演其中与专辑一同上市。

  该电影风格十足是一部另类的艺术电影,讲述的是艺术学生、摇滚歌手和百万富翁各自交替,却最终无法互相影响的生活状态。对于这样的呈现,秦海璐表示,“之前做这张唱片的时候,是想表达自己对人生的看法。其实所谓的人生,不过就是一条无法调头的单行线。后来专辑录制完成的时候,我想,除了音乐的表述外,这个概念应该还可以用影像表述出来,于是就拍摄了这部电影。”

  自创表达真实 期待“双优”

  据悉,为了新专辑,秦海璐还特邀作词人林夕献词为其创作完成了三首作品。当谈及和林夕的合作时,秦海璐说:“林夕是我非常好的朋友,我之前的电影他都有看过,他还说特别喜欢我的表演。于是这次作唱片,自然想到找他合作,他也承诺我说一定会写出他眼中的秦海璐给我,后来收到他给我的《逍遥漫游》,真的完全是我自己的写照,看到歌词我几乎哭出来。”

  而这一次,秦海璐也亲自创作完成了三首作品收录其中,对于自己尝试作词,她表示:“我不是专门的写词人,也不是想做才女,只是兴起而做。”当被主持人评价是演员里唱得最好的一位时,秦海璐非常开心,表示,“在音乐中的我比电影时的自己更加真实,我当然希望大家可以认可我的歌,如同认同我的演技。”

  如今,又是演员又是歌手,秦海璐一直都是忙忙碌碌的工作状态,而她坦言自己一直期望可以自由自在地休息一段时间。发布会上,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送上白色翅膀和机票,助她实现愿望放假的愿望。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