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attle引爆欢乐盛典 台前台后齐赞最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0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超人气组合“小神话”Battle受邀参加了第三届“2007CCTV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此次活动由央视少儿频道和MTV频道联手打造。在这个中国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儿童盛事上,“小神话”Battle作为当晚到场的唯一一支当红韩国人气组合,不仅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还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前来支持,在独特的“橘色地毯”上引起阵阵尖叫与欢呼,气氛极其火爆。当天一同到场的嘉宾还有孩子们的大朋友鞠萍姐姐、国内当红小生黄晓明、R&B小天王胡彦斌等知名艺人,以及热播剧《武林外传》《家有儿女》里的部分演员。

  作为送给孩子们的礼物,Battle人气单曲《crash》的专业舞台表演引爆欢乐盛典,大小朋友一同欢度节日。六位同样也十分年轻的成员表示,5月5日是韩国的儿童节,Battle也会陪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但是这是第一次与中国的小朋友欢度“孩子们的节日”。作为神话二代,同时也是韩国平均身高最高的组合,Battle台上热力而不失亲切的表演以及台下谦虚礼貌的专业态度得到了幕前幕后人员的一致好评,被称无论是身高还是表演都是“最高”。

  六位清一色白色装扮的帅气Battle成员受到了记者们的广泛关注,成员们表示最喜欢中国动画片《西游记》,其中成员泰华当场模仿的“孙悟空”引起了记者们的阵阵笑声,让大家看到了Battle可爱的一面,而另一位成员辉灿全新演绎的韩国儿歌《三只熊》更被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评为:“这是今天幕后采访最愉快的一幕。”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