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韩红因亲人逝去沉寂三年 为08个唱“大秀”书法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韩红震撼的声音曾经在03年首体的舞台上填补了我们的心灵,时隔五年后,将要再次在2008年1月26日在北京工体馆举行个人演唱会。12月16日“红透2008”韩红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当天一身休闲装扮的韩红,出现在发布会上,自认很“低调”的韩红还戏称被主办方“强迫”在发布会上展示起书法功夫。

  如果以首张专辑的发行时间算起,2008年刚好是韩红歌唱事业的十年纪念,北京则是成就韩红事业的福地和第二故乡,韩红在北京有人缘,更有台缘。无论是她发行第一张专辑登上的儿童小剧场的小舞台,还是她2003年平安夜的首体,韩红的每一次出场,都可以凭借实力征服台下任何挑剔的观众。五年前的北京个唱,韩红与母亲同台,那场景至今仍被许多歌迷津津乐道。当晚,首体座无虚席,而较之五年前,韩红此次的工体馆演唱会不单是一次简单的升级版或者加强版,而是全新编排、精心打磨的2008版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演唱会!为了回馈韩红北京歌迷,此次演唱会将特别送出一个前所未有的惊喜大礼,自开票之日起,从180元到2008元票价,加280元即可送同等价位门票一张。

  当被问及这三年,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时,韩红爽快的回答了是心态。三年前,对韩红有着养育之恩的奶奶的过世,令韩红一直处在深深的伤感之中,这也让她在一段时间里对于娱乐圈里的名利失去了兴趣。在此次记者会上主持人提到当年韩红的演唱会曾经把首体“震翻”,事隔5年不知道韩红是否也要把工体房顶“掀”起来,面对主持人的提问,韩红淡然地说:“那是以前,现在是要让世界都静下来,听她的声音……”

  对于韩红这个纯粹为音乐而生的人来说,如果没有好作品,她可以等一辈子,绝对是宁缺毋滥的那种,因此在这三年里,韩红几乎从娱乐圈里消失,没有出过一张专辑,当然在这其中也存在她对于娱乐圈日渐浮躁和虚幻的不适应,而韩红则把自己比喻成在娱乐圈里是那种最纯粹、不会装的人。面对媒体略带挑刺的问题,韩红也展现出个性的一面。虽然发布会主办方安排了韩红擅长的书法表演,但是比较直率的韩红,还是很不好意思,“勉为其难”的挥洒出“松涛”二字。韩红向媒体展示作品时称:“之所以写这两个字,因为我喜欢松树刚毅挺拔顽的身姿,我将这幅书法作品献给大力支持我演唱会的《精品购物指南》杂志社。”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