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钟镇涛出书忆章小蕙落泪 成龙华仔为其写序(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08:37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17日,香港,钟镇涛举办自传《麦当奴道》新书发布会。温拿三虎:谭咏麟(阿伦)、彭健新和阿强均有出席撑场。阿B新书请来好友成龙、关之琳、刘德华等帮手写序,内容了提及前妻章小蕙,更提及他过往的四段情,包括:恬妞、乐易玲、邓丽君和陈秋霞。阿B解释,新书之所以叫做《麦当奴道》,原因是他自小在麦当奴道长大,之后搬过二十几次之多,最终也搬回这个地方居住,他笑言这是单程路,没有得返转头,其实过程也颇残忍,要他强迫性寻回感觉,当他冲入屋搵相出书时,也多次触动落泪起来。阿B坦言写书负担很重,好像要自己赤裸于人前般,以前他只喜欢报喜不报忧,为了今次出书,却要将删除了事再UPLOAD出来,不过新书推出之日,他亦感到放下心头大石。

  阿B被问到有甚么不便写出来告知大家时,他坦言没有事情不方便写的,但有关温拿的就留给温拿去写。身旁的健仔就指阿B太多事发生,实在多姿多采。阿B不讳言连关之琳也说在她朋友之中,他可说是最多事发生的一个。续问阿B写到谁人会喊得最犀利?他表示,有些真的会想到停晒,他在书中以救命恩人来称乐小姐,阿B指因为当年他曾想过出露股相,被乐小姐及时阻止,不然只怕他星途已一败涂地。问他可有将书给乐小姐过目 ?阿B表示乐小姐知他以救命恩人来称呼她,也大感惊讶。笑言他一早注销露股相的话,可能更有助他的星途发展呢?阿B坦言当时已经好好了。又笑指他在破产期间出露股相,可能更好?阿B坦言过不到自己这关,况且观众要求很高。在旁的阿伦则笑谓,现在要露埋“啷啷”的,阿B笑言甚至要露埋“结他”。阿B被问到有没有将新书给小朋友看?他指新书没有不文,小朋友看也没有问题,而且书中说的都是事实,内容很丰富。阿B书中踢爆B仔在外国跟同学仔一同看《桃色》,他们边看边不住笑。问他是否听B仔说回这件事?阿B表示,儿子没有跟他讲,总之他要讲的书里面已经讲晒,现在不想再讲,只可以说已放下心头大石。问他跟儿子之间最难忘深刻的事?阿b觉得跟仔女开心的事,还更刻,最开心是仔仔快18岁了,而且很快便返来。问B仔有没有女友时,阿B表示之前也有过的。至于他会否教儿仔识女朋友,最好识一些节俭的?阿B笑笑谓,这是睇儿子了,随缘吧!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