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文蔚薄纱透视秀臀劈腿 爆已跟冯德伦分手(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6日10:29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女歌手莫文蔚昨天自爆已与交往9年的男友冯德伦分手,还说她的心情写在创作曲《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中,她接着又说,“我感谢他9年来一直给我很多创作灵感,虽然他今天不在这里,但我相信他一直支持我的演出,有缘能当情侣很难得,但做朋友也不错。”

  台下歌迷听到莫文蔚这番话,频频热情地为她加油打气,她则坚强地回答:“我没事。”莫文蔚口中的创作曲《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歌词大致是“总以为激情已升华,并不是热情已蒸发,还不想当时也把经营规划它,真的爱不必刻意吧”。据了解,莫文蔚与冯德伦一直都想要挽回这段感情,谁都不愿开口说分手,昨天从莫文蔚嘴里说出来,让大家都很惊讶。

  莫文蔚受访时表示,与冯德伦分手并非第三者的因素,但不想多谈细节。她也驳斥是炒作新闻,“在台湾宣传已经结束了,不需出卖私人感情”。虽然两人分手,但还是好朋友,今年5月还被媒体拍到一同看店铺,她响应“一起出去没问题,但没想过复合的事”,也不想急着拥有新恋情。

  莫文蔚昨天在“LUXY”举办一场小型音乐会,性感的她身穿金色比基尼、超短热裤,罩着银色薄纱火热登场,high翻全场500多位歌迷,她昨天换了6款不同性感造型,演唱10首新歌,还露出23吋的小蛮腰及长腿,让台下镁光灯闪个不停。在演出新歌《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前,她突然向歌迷吐露,“做这张专辑时,很多人质疑我为何想创作歌曲,其实我心情挺波动,感觉满难过的,因为我年初经历了一场分手。”暗指她与冯德伦情已逝,突如其来的感性告白,让现场气氛瞬间从快乐转为悲伤。

  莫文蔚与冯德伦交往9年,分手难免心伤,日前录音时为了忍住不哭,她还流鼻血,吓坏了同事。但为了完美演出,她昨天演唱该首歌时仍强忍住泪水。歌词写着“其实我一直都想亲口对你说,你爱我也不容易吧,但是你并不问代价,抱歉我原来还没亲口感谢你,给我力量不惧怕”。传递艺人情侣谈恋爱的心酸。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