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韶涵奥运最想看刘翔 周董方文山献姐弟恋情歌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文 杨晓帆 图

  出道五年,张韶涵也带着自己的第五张专辑来到了我们面前。新专辑《Ang 5.0》以希腊女神雅典娜为主题,并尝试了多种造型。其中一种造型上居然有奥运五环的标志,也牵扯出张韶涵奥运想看刘翔的话题。金牌组合"周杰伦+方文山"为专辑贡献出了一首《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这是一首描述姐弟恋的情歌。

  奥运最想看刘翔

  本张专辑,张韶涵尝试了多种造型,虽然是以雅典娜女神作为概念出发的,但是延伸出的造型十分多变。除了女神形象,还有海洋形象,机器人形象等,其中,甚至还有一款五环的形象:衣服上奥运五环的标志挂在胸前。说到奥运,张韶涵称自己有机会当然愿意到北京来看08年的奥运会,她自己对于田径十分青睐,对刘翔更是"情有独钟":"我之前见过一次刘翔,我觉得他很帅很酷,尤其是运动的时候很帅,奥运的时候,有机会我想看他的比赛"。

  周杰伦方文山献姐弟恋情歌

  在新专辑当中,有一首周杰伦和方文山这对金牌组合为其写就的抒情歌曲,名字叫《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这首歌还不是普通的"情歌",描述的是姐弟恋的暧昧情怀,张韶涵介绍说:"这首歌讲的是一个女生和她学弟的故事,不过两人的这种暧昧的故事最后无疾而终了。"找到周杰伦和方文山联手写歌,不是见容易的事,不过,据说张韶涵一通电话就将歌曲搞定,周董则在两三天后把歌写了出来,"好事多磨"的倒是在方文山,这位金牌词人的词竟然一度退回过一次,中间甚至张韶涵开玩笑说:"方文山老师,词再不写出来,专辑都快出啦!"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