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性感女神陈瑀涵泡泡浴写真 可爱酷似杨丞琳(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14:19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台湾性感女神陈瑀涵的MV出浴照,流传到内地各大网站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波。而后便传出陈瑀涵夺走萧淑慎“晶饭碗”,出演王晶的新片,就在众人纷纷质疑事件的真实性时,一向神秘在内地不见其人的陈瑀涵,却已一袭盛装出现在风尚大典的红地毯上,以银装衬托傲人上围,吸引尽在场所有人的眼球。

  然而在风尚大典之后的记者会中,陈瑀涵并为向记者就抢走“晶饭碗”事件,做出任何解释,仅频频表示公司会像大家做出合理解释。

  陈瑀涵的个人音乐写真已在台湾地区上市,上架半个月不到就被抢购一空,出版社紧急加印,内地也有不少出版社已经和经纪公司洽谈,商讨合作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