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猪提前过圣诞 豪华邮轮打造水上Party House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20:53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发行了加盟EMI后的首张专辑《无所不在》,小猪罗志祥最近的行程也是满满当当无处不在!演唱会、签售、拍摄新歌MV等等,接连不断,超级工作狂小猪的卖力吆喝为新专辑赢得了满堂彩。无所不在的新态度!无所不在的超人气!亚洲新舞王罗志祥在踏破了无数双舞鞋,完成了无数次不可能后,终于成功地站在了舞台中心成为众人眼中的一支独SHOW!

  12月19日,为新专辑四处宣传的罗志祥来到上海。时值圣诞新年将近,公司特别邀请媒体、歌迷一起来到现场,和始终无暇休假的工作狂小猪一起提前过圣诞!为了让这次的圣诞Party与众不同、有趣出彩,唱片公司特别大手笔包下整个黄浦江最大的豪华邮轮,将整个现场打造成充满圣诞气氛的“水上Party House”!

  活动在《Jingle Bells》轻快优美的旋律中开场,一身帅气打扮的小猪罗志祥在一派节日气氛中登场,一脸快乐地向现场所有的媒体和歌迷打起了招呼。小猪高兴地表示公司非常贴心,为许久没过节的自己准备了这样别出心裁的水上圣诞Party,也感谢那么多媒体和歌迷赶来和自己过节!提到带给大家的圣诞礼物,小猪认为没有什么比自己这次的新专辑更有分量。而紧接着表演的首波主打《一枝独秀》也再次证明了这份圣诞礼物的不同凡响!小猪表示,这次为了完美演绎新歌《一枝独秀》,自己特别去了纽约拜师学艺,学成了这套超重节奏、阳刚与力量并齐的新舞步“铁血重踏舞”。虽然之前就舞艺超群,但为了练成这次的新舞步,小猪还是吃了不少苦头,“在跳这舞的时候都要同时穿着重达十公斤的‘铁片重踏靴’,听我的舞蹈老师说大约可以消耗到250卡路里。因为拍MV的当天是连续24小时的拍摄,前前后后一共跳了50多次,算一算,天啊,大概可以消耗掉上万卡!!”不过一贯搞怪的小猪立刻又表示,虽然MV拍完腿都软了,但刚好可以减肥,也算赚到了!

  由于是水上圣诞Party的特别形式,公司在重金包下邮轮的同时,更在黄浦江上打造了一艘搭载了巨幅LED屏的子母邮轮,前后烧金达百万!从12月19日起的一个月之内在巨幅LED屏上全天滚动播放这次新专辑中头三波主打——《一枝独秀》、《败给你》、《我不会唱歌》的歌曲MV,让小猪的新歌在黄浦江上无所不在!而说到这三首歌曲的MV,小猪也是滔滔不绝,各有所爱,“这三首MV都蛮特别的,有充满power气势逼人的,有轻快甜蜜的,也有催泪深情的,各有各的特点,大家可以通过这三首MV看到不一样的罗志祥哦。”在被提到这次搭档的两位女艺人——萧亚轩和林嘉欣,小猪表示一个是时尚舞后,一个是演技影后,自己这次很高兴能和那么优秀的两位女艺人合作。“和ELVA一起要甜蜜的打情骂俏,和林嘉欣是分隔两地的苦恋还有哭戏,两个MV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但她们都一样超认真。”“ ELVA为了和我一起完成‘十指紧扣’舞,自己一直都在反复地练习,而且为了这次的MV她还专门贡献了一大堆自己的大牌收藏,真是太给我面子啦!……和林嘉欣合作的时候其实还蛮有压力的,人家是影后级别的人物嘛!而且这次是台北和巴黎两地分开拍,她也不顾时差,在台北的早上,大约是巴黎的凌晨四点就起床和打电话我对脚本,很让人感动!”

  也正是因为如此强劲的合作阵容以及如此投入的努力付出,《败给你》和《我不会唱歌》在首波强劲主打《一枝独秀》之后同样成为了如今最被歌迷喜爱的歌曲!活动现场,全城最具活力的电台动感101特别宣布了小猪的这三首新歌皆数入围“动感101年度最受欢迎金曲”的票选行列。动感101同时表示,鉴于小猪新专辑的强大人气,整个频道将于即日起启动罗志祥的至尊计划,将罗志祥作为频道独一无二的绝对主打,力挺小猪登上最后的金曲至高宝座!音乐部副总监韩磊先生亲自把“动感之星”的奖牌交到小猪手中;现场,EMI中国区华语音乐企宣总监郭明哲先生更是将象征着打遍“舞林”无敌手的拳击手套送给小猪作为鼓励,希望小猪的人气再飙高,舞艺更出色,成为最闪耀的亚洲舞王!

  公司和媒体的强力支持让小猪信心倍增,现场为自己的新歌拉起了票,而到场的歌迷更是对“罗家军领袖”表示了强烈的热情,歌迷代表亲自上台为小猪带来了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地球仪!表示罗家军全球无处不在,对小猪的支持永远无所不在!

  同时收到如此多的圣诞大礼,让小猪乐开了花,收礼收到手发软。而公司、媒体、歌迷对小猪的鼓励和支持,也让小猪感到非常暖心窝,非常感谢所有支持关心小猪的人陪伴着自己度过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圣诞节!最后,特别出场的圣诞老人带来了琥珀网为小猪特别精心准备的圣诞大蛋糕!以此鼓励并祝福小猪事业步步高。现场小猪开心地亲自切起蛋糕,把这份节日的甜蜜带给了现场所有的朋友,唱响了本次Party的最高音!

  据悉,此次的上海之行仅仅是小猪新专辑《无所不在》内地宣传的开始,明年的一月中旬小猪将会再次来到内地,为新专辑展开大型的马拉松式签售!小猪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不久之后在内地举办的签售活动,也希望自己的这张新专辑,能成为带给广大歌迷的最好新年贺礼,而歌迷们对新专辑的热烈反响及不断支持更是自己最大的动力和快乐。小猪同时表示这次一月份的内地签售将会去到多个城市,和歌迷一起分享新专辑,把自己的祝福通过音乐传递到更多更多的人,让快乐无所不在!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