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被指EP太贵 苏醒承诺自掏腰包慰劳“醒目”(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15: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 图文

  昨晚(12月18日),自信人气不输冯小刚的苏醒,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了全新EP《秋天》的首唱会。虽然时间上与《集结号》首映撞车,但上千醒目的到场全力支持还是数度令现场爆棚,high翻天。首唱会上,苏醒一改往日的嘻哈风格,穿上剪裁合体的丝绒西服,绅士又不失俏皮的贵族形象完美搭配了专辑《秋天》唯美华丽的意境。

  兄弟站台 郭彪“放豪言”力挺

  一首《HAPPY GO》将全场气氛引爆至极点。台下歌迷从始至终热情不减,并派代表现场预购EP,创下首发5万张销量的惊人纪录来支持苏醒。现场,大麦、油画等各式各样醒目们花心思设计的礼物源源不绝的被送到苏醒手中,令他直呼"醒目们是最有才华的。"

  当晚,郭彪、张远、王栎鑫几个好兄弟均到场打气,一上台,三人就齐唱苏醒的新歌"安静的节奏 动听却忧伤依旧......"为其祝福。郭彪更当着所有醒目的面"放话"给苏醒,"为了祝贺你发新专辑,一会儿到后台你说要我们买多少张我们就买多少张......。决不食言。"

  首唱会最后,苏醒将自己创作的主打歌《秋天》演绎到几乎完美。这首歌的亮点不仅仅在音乐本身,苏醒还参与了MV脚本的制作、剪辑,并亲自演绎可一个让人悸动的纯真初恋故事。苏醒表示,这个故事的一半是在讲述自己以前的生活状态--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很少关注其他琐事,有时甚至会忽略了身边的朋友。而曾经的自己,也梦想开一个大型的演唱会像这样唱歌给家人和朋友听......

  EP太贵? 承诺自掏腰包慰劳歌迷

  年底正式歌手发片的高峰期,而仅天娱旗下,就有余灏明、张杰、苏醒、魏晨等人气偶像接连发片。对于选秀歌手集体发片这一现象,苏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以为然:"大家都选择在这个时候发片可能是公司的决策,我只需专注自己的作品就好。"而面对与好友一起发片会不会觉得压力?苏醒表示他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好这张专辑,让大家觉得值得。

  据了解,在同期发片的快男中,EP《秋天》的价格是最贵的,记者就此事询问了苏醒看法时,苏他表示自己从来对数字都没什么概念,只是希望自己做出的音乐不要让公司失望。当有记者追问价格高很多要怎么向醒目们交代时,苏醒也表现出两难的样子,"明明知道这些事情是自己控制不了的,但还是很难受。公司和醒目没办法两全......"同时更向在场记者承诺将会自掏腰包购买专辑,送给醒目们,"对于曾经帮我拍MV的200名醒目,他们每个人的名字电话我都专门请工作人员记下了,我会买200张EP亲自签上他们的名字送给他们,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对于自己首张个人EP面试,苏醒表现的很重视,"这张专辑我每个环节都很看重,每首歌我都亲身参与、非常用心在录。"很多非自己原创的歌曲,苏醒表示会反复地听,然后写出自己的意见,力求达到尽善尽美。

  同时,苏醒现场EP打出了80分的成绩,还有20分?苏醒称要留给自己作进步空间。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