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吴建豪跳辣身舞 梁咏琪想请伊健大开眼界(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10:13 来源:搜狐音乐

  梁咏琪将于12月21日举行1场演唱会。她19日进行彩排,透露想邀请圈中人欣赏其演出。问她会否请旧爱郑伊健前来欣赏?她即说:“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我不介意请他。”另外,梁咏琪透露会与“肌肉男”吴建豪跳辣身舞。

  梁咏琪将于12月21日举行1场“梁咏琪本色2007慈善演唱会”,她19日与嘉宾吴建豪进行彩排时透露各自排练得好纯熟,但2人还未正式合作过,要靠这两天加油彩排。谈到2人一边演绎吴建豪的歌曲《我的王国》一边跳辣身舞,吴建豪说:“好期待与梁咏琪跳舞,因为之前未见过,相信会有惊喜。”梁咏琪也期待和对方合作,因为他以跳舞很棒出名。

  但吴建豪要求梁咏琪不要穿太高的鞋子,因为她本身已经好高了。吴建豪这次以朋友身分,不收分毫担任嘉宾,还专诚从美国飞回来。谈到辣身舞有否亲热动作?梁咏琪说:“基本上是我摸他多一点。”说罢吴建豪即扮害羞说:“非常感谢!”他其后说跳舞时有肢体接触也不介意。问到是否单身跳较放得开?吴建豪说:“与单身无关,跳舞有感觉最重要。”

  致电许冠杰撑场

  另外,梁咏琪想邀请圈中好友去欣赏个唱,她说:“像莫文蔚啦,不过知道她好忙,只传了短讯给她,另外我好想请许冠杰来看,我打过电话给他,恭喜他演唱会成功。许冠杰也有鼓励我花心思,如果有时间他也想来探班,希望他能来看啦,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他了。”当问到会否请旧爱伊健来看时?梁咏琪笑说:“没想过这问题啊,等我先想想,其实我不介意请他来,办一个秀出来当然想有人来看啦。”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